DSC02177.JPG

DSC02190.JPG

DSC02181.JPG

DSC02138.JPG

DSC02172.JPG

DSC02173.JPG

DSC02170.JPG

DSC02165.JPG

DSC02161.JPG

DSC02163.JPG

DSC02164.JPG

發展早更新慢的台北市舊區很多,位在城市邊陲的廈門街一帶也是如此,最近幾年開始有些小型的建案慢慢的改變這一帶的面貌,不過櫛比鱗次的餐飲生財器具、二手家具店還是最主要的街景......

從台北市回新北市我們常選中正橋,就得在廈門街114巷等紅燈然後左轉,小小一條巷子車流量驚人,上下班時間塞車甚至回堵是常態!不過就在這個巷口,開了家文青味濃濃,不太一樣的古物店或是應該說陳列/選品所!

店家臉書上介紹,這幢建築前身是牙醫診所"螢歯科",始建於日治時代,老宅與古物相互輝映如此契合,讓每個角落都充滿歷史感!在這復古的場域裡還能喝果昔、吃甜點,連常常經過這一帶的我都覺得有些"微旅行"的期待感啊!

餐飲部分由"樂鉢"提供飲品,包括巴西莓果碗、各種果昔與植物奶熱飲,像是鄰桌美眉點的暖芋頭,甜點則由"明白甜點工作室"提供,我點了"粉紅雪山奶昔",杯子很可愛像朵粉紅色的花,中間白色的花蕊是焦糖米花!

找個午後慢慢坐一定很棒,我想待到天慢慢暗下來那時.....

棲仙  粉絲專頁  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114巷2號 營業時間詳粉絲專頁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159.JPG

DSC02144.JPG

DSC02153.JPG

DSC02146.JPG

DSC02143.JPG

DSC02140.JPG

DSC02168.JPG

DSC02166.JPG

DSC02188.JPG

DSC0219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