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89.JPG
DSC02904.JPG

DSC02905.JPG

 

DSC02891.JPG

DSC02885.JPG

DSC02886.JPG

DSC02884.JPG

好多年沒去泰國了,但常常透過網路看到泰國又多了很多漂亮厲害的咖啡店,終於,除了韓風之外,泰國咖啡店也開進台灣了!

這家"奇維奇娃"名字很特別,地點就選在台北的餐飲一級戰區之一的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那一帶櫛比鱗次的各式餐飲真的讓人選擇困難,奇維奇娃的鄰居有不少也是這一兩年內新開幕的,像是到現在還在排隊的Lady M、吉拿圈Street Churros、韓風的起家雞、Gontran Cherrier可頌.....反正大家都選在這區卡位!雖然是泰國來的咖啡店,但店家的招牌好像也離不開最近席捲亞洲的韓風,因為冰品主打的就是韓式雪冰"Bingsu"!我本人熱愛雪冰,衝著這道也得來試試!

口味當然也有些變化,像是店員推薦的泰奶雪冰就很特別!因為我跟東尼都愛吃布丁,所以選了布丁焦糖卡仕達雪冰!另一項招牌是蜜糖吐司,雖然台北曾風行過一陣,但蛋黃火山熔岩蜜糖吐司加入的是鹹蛋黃,鹹甜交融口感很特別,可惜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太鹹,幸好,開幕試營運期間點雪冰、吐司還送泰式奶茶喔!正宗的泰奶其實甜度很高,去過泰國玩的朋友應該都體驗過,但奇維奇娃的泰奶可以選少糖甚至無糖!就算無糖好像不夠正宗,但味道是真的很不錯,而且甜不甜已經不是重點,這裡甚至可以選熱泰奶!對我來說是初體驗,但有奶泡有拉花的熱泰奶其實很好喝耶!

雪冰與吐司都有分享版跟獨享版,單價多落在兩百多;服務方面工作人員很親切熱情,然後白帥帥的裝潢很討喜,客人們穿著冬裝聽著泰國情歌感覺很有趣!我還想試試其它雪冰,下次再來!

奇維奇娃 Cheevit Cheeva Taipei  粉絲專頁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 (02)2776-9055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869.JPG

DSC02863.JPG

DSC02856.JPG

DSC02848.JPG

DSC02907.JPG

DSC02849.JPG

DSC02855.JPG

DSC02854.JPG

DSC0285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