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85.JPG

DSC03362.JPG

DSC03364.JPG

DSC03366.JPG

DSC03368.JPG

DSC03372.JPG

DSC03381.JPG

DSC03386.JPG

DSC03389.JPG

兩年前的 口味多元的新派簡餐‧Soupstar The Kitchen 星高湯廚房 還是以外帶餐盒為主,店內的用餐座位並不多,但那時生意就很好,十一月店家在臉書上宣布搬家,新址文昌街鄰近信義安和站,比四維路舊址交通變得更方便,而且菜色也將更多元!

幾天連續行程後臨時起意找了朋友一起去吃午餐,新店面裝潢得很有風格,大面推窗、各式燈具與俐落的空間規劃,顯得時髦又舒適,是讓人一見到就會喜歡的小館子!

上回舊址吃的是奶油白味噌烤雞腿,和洋混搭感的味噌與奶油很合拍,鹹度佐飯正好,幾樣烤配菜也好吃又健康,這次食伴選了雞腿,我挑了"肉食主義佐食蔬"有十盎司的肉,可惜我比較喜歡上回雞肉系列的餐點,因為這道烤豬肉口感稍硬,吃到後面不免嚼得有點累,而且豬肉本身幾乎是原味,當豬排吃ok,但想佐飯就不太合適,配菜是半個糖心蛋、生菜、口感脆脆的豆薯與南瓜泥,調味走健康路線,所以白飯很容易吃不完,選這道可能要配麵包比較合適!

值得一提的是當日例湯是西式紅蘿蔔湯,我雖不是"厭惡紅蘿蔔星人",但也很怕一整杯"蔔味"很重,戒心很重的先偷喝一口友人的才放心加點!喝來暖中帶甜,類似南瓜湯的香氣濃郁,好好喝!

下回想試試漢堡三明治類的餐點!

Soupstar The Kitchen 星高湯廚房  粉絲專頁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132號 (02)2700-0009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391.JPG

DSC03361.JPG

DSC03367.JPG

DSC03369.JPG

DSC03365.JPG

DSC03370.JPG

DSC03393.JPG

DSC03380.JPG

DSC0337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