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53.jpg

DSC04035.jpg

DSC04033.jpg

DSC04044.jpg

很多朋友問我,餐廳小吃店咖啡店都會帶寶寶去嗎?

不一定耶,但如果是周末,通常是一家三口一起去,當然如果店家有特別規定,例如12歲以下兒童禁入,那當然就不行呦!

也有朋友問那些店適合小朋友?說真的我也很想知道XD,因為雖然漸漸脫離新手媽階段,但跟資深父母的經驗豐富可能還有一大段距離,基本上我覺得除了"親子餐廳"是為了兒童設立(而我至今一家還沒去過呢....),其他的店家多半都不會特別考量嬰兒幼童的需求,幸好我跟東尼也挺能適應,而東也算是個很適合帶出門的孩子,就這樣一家人邊學習邊過日子,默默地他也快一歲五個月,小男生需要多找地方奔跑放電啦!

元旦假期我們跟好友夫妻相約東區湛盧(  東區人氣咖啡店‧湛盧咖啡 忠孝店 )喝咖啡,選這個地點也是因為假日可以訂位,免去流浪街頭找空桌之苦,然後停車時發現以前那個造型特別的派出所,已經改建成一個有沙坑、有盪鞦韆溜滑梯的特色公園!從湛盧離開就散步來蹓娃!新年假期裡天氣很好,小朋友們都玩瘋了!

這個公園除了環境優,最得我心的是緊鄰了一家騷豆花!玩累了可以來吃一碗順便解決晚餐,因為騷豆花的簡餐、河粉也挺好吃的!

開在東區這地段,騷豆花只要四十元真的是親民價格,而且雖然常吃豆花,騷豆花特別軟嫩還帶著些許炭燒香,是許久沒吃到的古早味,因為天暖我們都還吃冰的,西瓜豆花一碗下肚爽口解暑,還有養生的芝麻糊豆花,可惜當下草莓還沒上市沒吃到冬令才有的草莓豆花呀!對了,那天還點了茄汁牛腩飯,不介意幼兒外食的話這碗是口味不重也燉得軟透,應該可以親子共食喔!

婆婆說孩子成了我們的生活重心,是啊,成為父母雖然是意料之外,但我們很珍惜也認真看待這份"工作"呢!總之下回再到東區逛街吃飯,還要帶東來盪鞦韆順便吃豆花!

騷豆花 敦南旗艦店 粉絲專頁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6號 (02)2711-2705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046.jpg

DSC04056.jpg

DSC04057.jpg

DSC0406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