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07.JPG

DSC04522.JPG

DSC04513.JPG

DSC04509.JPG

DSC04504.JPG

之前因緣際會有了幾回桃園跑透透的工作行程之後,好像更常到桃園吃吃喝喝、到處探咖啡店了,不少好友住桃園,而從我家到桃園走二高的時間跟去東區差不多,大概都是半小時以內!沒有遠遊計畫就暫時離開熟悉的雙北往南走走真的挺不錯的!

如果上網搜尋過"桃園咖啡店"等關鍵字,說不定會對這家"燊咖啡"有印象,聽說還有一家好拾日也是系出同門,只是這兩家我都還沒機會去......沒關係,在幸福路上來一杯暖心的咖啡是個新年好兆頭!哈

使用大量藍色的門面與內裝,有著沉穩的色調,空間感很寬闊,因為吧檯工作區與桌椅分佈都相當大氣不侷促,所以店裡有台體積不小的烘豆機也沒有壓迫感,點單不複雜,熱卡布好喝之餘價格也平實,這個沒有壓力的環境連續杯都讓荷包輕鬆!

只是有個小問題就是烘豆機運轉的聲音不小,喜歡安靜又需要久待的朋友須留意喔!

離開咖啡店我們去了對面、至少十多年沒踏進過的保齡球館!小時候挺能玩的東尼當年保齡球、撞球都打得好,不過跟不少當年的高手一樣,離開校園後幾乎就沒碰,這天臨時起意帶東東去,小朋友初次觀賽很嗨,不管有沒有全倒都沒忘了給選手們掌聲鼓勵呢!

有了孩子果然會讓人做出從來沒想過的事,例如為了參觀再次進球場!XD

還是下次有人要約我們球敘?

三火木咖啡企業社  桃園市幸福路87號 (對面是大桃園保齡球館)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496.JPG

DSC04498.JPG

DSC04497.JPG

DSC04494.JPG

DSC0450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