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45.JPG

DSC07438.JPG

DSC07435.JPG

DSC07443.JPG

DSC07447.JPG

有了東東後開始留意大街小巷的公園,因為一歲多的孩子走到哪都是高喊"溜滑梯溜滑梯",其實台北的公園密度比想像中高耶,每回出門吃飯喝咖啡附近就有個公園可讓小小孩放電,不知不覺也在雙北不少公園裡打卡啊!

會留意到這個離我家不遠的介壽婚紗公園是因為盪鞦韆跟水泥溜滑梯!

大概因為怕讓小朋友受傷引發後續問題,所以現在的公園裡鞦韆架大多拆光了,頂多就是罐頭溜滑梯組,但其實盪鞦韆不只好玩,對小朋友的成長其實有正面助益!所以車行經過這個老公園發現還有盪鞦韆,順路就會帶東下來玩一玩!

有回發現附近的巷子有家新開的泰國料理小店非常有人氣,上網搜到官方粉絲頁,才知道是一家原本開在市場的泰式涼麵店擴大營業,這次終於找了一天去點了幾道經典泰菜,價格親切而且味道不錯耶!

點單上的菜色不算特別多,但都是大家喜歡的那些,基本上我想都點一遍呀,但只有我跟東尼倆人吃,所以主食選了綠咖哩雞肉飯跟店家的創業作泰式涼麵,前者口味沒有想像中厚重但是佐的是泰國米飯,後者則是酸甜微辣的標準泰國風,個人比較偏愛涼麵;至於我們覺得最滿意的則是炸物,很貼心可以點半份的月亮蝦餅現炸起鍋還不錯,四支檸香炸翅外酥內嫩完全不油膩!推薦!涼拌類選了東尼最愛的涼拌花枝也很優喔!

雖然是暗巷小店但生意非常好,一開店就幾乎滿座,住在附近的話也可以外帶回家吃,夏天佐"飲料"(眨眼)正好!

泰樂泰國料理  粉絲專頁 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52巷4號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452.JPG

DSC07454.JPG

DSC0745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