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57.JPG

DSC07664.JPG

DSC07662.JPG

DSC07661.JPG

DSC07659.JPG

最近跟三峽的北大特區很有緣,常常來這兒玩,像是去城市邊境‧咖啡行者工作室 coffee seeker studio喝咖啡、帶寶寶到新開放的龍學甲蟲公園放電,這回是順道來新開的文青風麵包店買麵包!

關注店家臉書一陣子,正好可以看見一家可愛麵包店慢慢成長的軌跡,像是以餐車方式經營、本來的工作室則是在鶯歌,現在漂亮的店面則是落腳在住宅大樓林立的北大特區,雖然地址是樹林,不過就是在那區塊無誤!

因為沒有預定所以錯過了海鹽捲,不過現場買到了村日吐司跟芝麻紅豆貝果也很喜歡,都是帶著Q勁的口感,香氣飽滿非常耐吃!

幾天前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上放過首圖那張照片,就有朋友很喜歡問起,其實除了裝潢很吸引人之外,我們造訪村日拾糖時尚未正式開幕,但是試營運期間已經累積了不少客人,生意非常好,之前好像不能先預定麵包,後來可以用LINE預約應該會方便許多,喜歡的店家不在我的生活圈裡有點小遺憾,但從我家開車去北大走二高也就十多分鐘,往後應該還是有很多機會去買麵包啊!

(新開店營運時間請參考店家粉絲專頁)

村日拾糖  粉絲專頁 新北市樹林區學林路112號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656.JPG

DSC0765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