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60.JPG

DSC08461.JPG

DSC08464.JPG

DSC08467.JPG

DSC08470.JPG

招牌上寫著Snow & Tofu是指"雪果冰"與"豆腐煲"的Mr. 雪腐是中永和四號公園邊的在地名店,每年我也會去吃上幾次,但是本店地方小位置少,一遇上夏天旺季根本一位難求!只記得剛開幕去時因為人太多需要登記候位,老闆請大家發揮創意,不要都是陳小姐林先生,所以有"天母郭雪芙"、"板橋金城武"這種訂位大名笑翻在場所有客人啊!哈哈哈!

去年夏天雪腐開了位在公館巷內的分店,招牌當然一樣是雪花冰!其實跟傳統的冰塊刨冰相較,我向來比較偏愛比較清爽透涼的純冰加料,只有韓式雪冰因為質感讓我偏愛,但是這家雪花冰是少數我會一直想吃的一家,因為味道比較天然也不會太甜膩!除了以新鮮水果像是時令的芒果、西瓜入冰,雪腐的招牌應該是茶冰系列,像是我之前之前吃過的台18珍奶、宇治金時,都是主打茶味,這次點了泰4奶茶跟小涼草也應該算是茶飲的"變身版",前者就是泰國奶茶加蜂蜜味的白珍珠,後者是仙草茶口味加芋圓地瓜圓,附上一個煉奶小盅,螞蟻族別擔心,二樓有一大罐自己加!

這兩款雖然不是水果系列,但很爽口不會吃完更口渴,圓類放在小杯中上桌可以確保每一口都彈牙,不會被低溫冰得過硬,很好吃!價格分別為100、80元也不算太高,加上環境舒適能小坐一會兒,所以平日下午也被學生們坐得滿滿!

不吃冰這裡也跟本店一樣有熱食,是可以吃飽飽的各種鍋物,老闆兼顧夏、冬兩個季節的商機,而且其實任何季節都可以吃鍋接著吃冰嘛!

Mr.雪腐 公館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1號  (02)2363-5200

不能錯過的台北好吃冰品!延伸閱讀:芒果冰之外:給旅人的台北冰店指南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473.JPG

DSC08474.JPG

DSC08475.JPG

DSC08477.JPG

DSC08483.JPG

DSC08484.JPG

DSC0848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