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03.JPG

DSC08098.JPG

DSC08102.JPG

DSC08097.JPG

去基隆玩應該很多朋友還是會想要去夜市吃小吃,像我就很愛美乃滋超多超肥的營養三明治啊!哈哈哈!夜市商家白天就有部分攤位有營業,要不然就是我愛的孝三路也是美食一級戰區,不過最近去基隆一定造訪的是觀光味淡、主婦們的主場-仁愛市場!

上回造訪過、可愛少女闆娘經營的傳統市場裡的咖啡香氣‧多好咖啡店 Anygood Coffee 也位在仁愛市場裡,只要去過就知道這裡臥虎藏龍,除了一樓生鮮,二樓的小吃、熟食、各種美容美髮美甲店家超多,日本料理攤其實有好多家,這家位在角落的"鈺 刺身丼"地方雖然也不大,但是比較舒適,服務也很親切,像是那天來帶東東一起來,還沒落座點單就先給小朋友送了一個迷你熟鮭魚握壽司,好可愛!

印象中基隆的幾家握壽司攤都先刷了醬汁,不習慣的朋友可能要留意,點了綜合握壽司、炙燒握壽司、軟絲沙拉、豆皮壽司、兩碗湯,份量很足兩個人吃完非常飽,價格也很親切!原以為這裡應該觀光客不多,不過發現竟然有說香港遊客也來用餐,後來去一樓買兩全天婦羅也遇到觀光客在排隊,看來仁愛市場的美味名聲越來越大呢!

夏天好適合壽司,飽腹又不會滿頭汗,來基隆玩可以來這個有冷氣的市場覓食,順便打包採買食物回家,但是這家"鈺 刺身丼"的營業時間雖然可以從早午餐吃到下午茶,但晚上沒有營業喔!

吃飽的我們當然就去喝咖啡啦!

再推薦幾家基隆咖啡店: 看大船入港喝咖啡‧LOKA CAFE /  時髦風格的港邊咖啡店‧Homerun Roasters  /   無敵海景第一排的浪漫‧圖們咖啡 tuman café

市場裡的壽司午餐其實很多地方都有,像是華山市場裡的 六個座位的質感壽司小店.華山市場合掌村 ,另外一家 已再訪!平價握壽司優質之選‧井上禾食 也是超值好吃!一併推薦!

鈺 刺身丼  粉絲專頁  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8號仁愛市場2樓D43   0911-939051  10:00-15:00 周一休 

仁愛市場非常大第一次去會覺得像迷宮,建議參考店家的指南如圖,請點入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106.JPG

DSC08107.JPG

DSC08108.JPG

DSC0811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