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46.JPG

DSC08720.JPG

DSC08724.JPG

DSC08725.JPG

DSC08727.JPG

DSC08730.JPG

DSC08734.JPG

DSC08736.JPG

DSC08738.JPG

DSC08742.JPG

DSC08744.JPG

DSC08749.JPG

DSC08753.JPG

DSC08755.JPG

DSC08757.JPG

DSC08760.JPG

之前媒體就報導這家日本迴轉壽司名店"SUSHIRO壽司郎"15日要正式開幕,台灣首間門市選在台北車站商圈、大家很熟悉的館前路麥當勞二樓!很想吃吃看但是覺得一定跟藏壽司開幕時一樣排隊排到不行,所以有點意興闌珊,但報導也說有APP可以下載直接訂位,想不到還沒開幕就已經啟用耶!開業幾天後的晚間還能訂到位,馬上下好離手!

一到現場嚇到,現場候位人潮真的很多,但有訂位的我們如期順利入座,餐點的速度與服務也很好,以一家才開幕幾天的店家來說,表現算是很不錯!

然後先說結論,以一盤四十(大部分壽司都是這個價格)、六十、八十這樣的訂價,個人覺得壽司郎很可能是台北目前最好吃的迴轉壽司喔!

迴轉壽司雖然不會很精緻但點單豐儉由人,加上如果可以做到品項豐富又新鮮,吃起來輕鬆自在!入座後可以直接拿取、也可以平板點餐,餐點會"直達"桌邊的軌道"二樓",點了店家的一些推薦菜色像是"炙燒羅勒鮭魚握壽司"、"大切生鮭魚握壽司"和"麻辣赤蝦握壽司"好吃之外也有加入些新意,開幕期間提供的"極上鮪魚大腹握壽司"、"生松葉蟹握壽司"、"海膽海苔包"也很推薦,尤其松葉蟹很鮮甜口感不錯!有些喜歡的口味我們也反覆拿,所以到底吃到幾款也記不清了!

一些熱門品項轉盤上常常不見蹤影,可以直接下單比較快!

其他像是湯品、麵點、甜點也是直接動動手指喔!

比較特別的是壽司郎也有些肉類握壽司,像是牛排、雞排、豚角煮等熟食、非魚類的選項,不生食甚至不吃海鮮的朋友也可以找到不少品項呢!另外有個"香菜鮮蝦"也讓我嚇一跳,超豪邁的擺上很多香菜,雖然我們家很愛這一味,但好像是第一次看它出現在壽司上!日本果然吹起香菜風啊!

很多朋友愛扭蛋,但壽司郎的扭蛋集點方式很奧妙喔,滿三百得一點,而且是分開給不能蓋在同一張集點單上,所以三個人得到三張集點卡.....?!太妙了啊哈哈哈

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粉絲專頁 台北市館前路8號2樓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763.JPG

DSC08767.JPG

DSC08770.JPG

DSC08771.JPG

DSC08773.JPG

DSC08775.JPG

DSC08778.JPG

DSC08780.JPG

DSC08781.JPG

DSC08796.JPG

DSC08722.JPG

DSC08797.JPG

DSC08721.JPG

DSC0880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