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00.JPG

DSC07804.JPG

DSC07806.JPG

DSC07786.JPG

DSC07795.JPG

因為從我家去桃園市距離近,所以常奔去吃吃喝喝,一般來說如果想去的店應該很快就能打到卡,可是這家長腿食驗室久聞大名,卻直到前一陣子找好友賢伉儷吃早午餐+喝咖啡之後才順利吃到!

而且是驚險的倒數第二桌空桌、接下來推門進入的客人就又得開始候位!那時氣溫還不是很高呢就超熱門!!(桃園還有一家很夯的冰店 雜貨風刨冰甜品店‧新鮮草莓冰上市的Tama Tama / たまたま慢食堂 ,也是一到夏天排到天荒地老!)

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各種照片打卡,感覺是家小清新的冰店,不過進到店裡覺得可能是要讓拍照的取景更豐富,各"場景"風格不夠統一有點可惜,不過店家也完美呼應了店名"食驗室",白磁磚大桌是拍照首選啊!

因為臨時起意沒做功課,看了菜單才知道雖然是以日式冰品最為人所知,長腿食驗室的冰品就只有宇治金時、黃粉牛乳金時兩款喔!

選項不多但兩款都很好吃,前者有自製抹茶冰淇淋、加上抹茶醬、白玉、手工煉乳、蜜紅豆,很喜歡抹茶醬濃郁味道!後者寫了"黃粉"應該就是黃鶯粉加上自製起士牛奶冰淇淋、煉奶、脆片等配料,起士冰淇淋很好味耶!一直很愛冰淇淋加刨冰!一份分別是150元與130元,份量十足夠兩人一起吃,價格合理!

不過堆得高高端出來,一不小心應該就會把冰淇淋、紅豆之類的配料全部掉地上了真的超驚險.......工作人員很親切,說這不好端怕我們失手,幫忙放到適合拍照的角度,然後還幫忙端回位置上!感謝~~~

另外貪吃的緣故我還點了白玉抹茶厚片,店家很貼心已經先幫大家"劃線"分切,免得大家手忙腳亂吃得狼狽,原以為簡單的味道,吃到口中意外合拍,還有胃容量的朋友推薦一試喔!

不能錯過的台北好吃冰品!延伸閱讀:芒果冰之外:給旅人的台北冰店指南

長腿食驗室  粉絲專頁 桃園區安慶街98號  (03)302-6062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796.JPG

DSC07805.JPG

DSC07780.JPG

DSC07807.JPG

DSC07808.JPG

DSC07779.JPG

DSC07778.JPG

DSC07809.JPG

DSC0781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