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76.JPG

DSC00345.JPG

DSC00348.JPG

DSC00349.JPG

DSC00350.JPG

DSC00352.JPG

DSC00354.JPG

DSC00356.JPG

DSC00357.jpg

當媽媽以來育兒心得紀錄的都是成長軌跡為主,身為母親兩年還是覺得事事得學習,好比明年東東的年齡可以念小班了(這麼快!),要不要早早送去上學又是另外一個課題!而且當時比較晚知道懷孕沒有多少時間準備,東東剛出生時的嬰兒用品大多是親友禮物與恩典牌,我自己沒有太多選購的經驗,這次踏進麗嬰房才發現很多育兒小物很讚而我根本沒見過,但脫離嬰兒期已經用不到了啦!哈哈!不過兩歲了長大些的寶寶開始可以讓媽媽有更多打扮帥帥的機會!

好比嬰兒時期不用穿鞋只穿襪子,現在跑得飛快的孩子得穿好走好看的鞋!

my nuno是麗嬰房的自有品牌,鞋款很多樣化,從學步期的寶寶到小童都能選到適合的鞋款,這次受邀到店裡幫東東選鞋鞋,小皮蛋在門市樣樣好奇玩得很開心,尤其是試穿了米奇雨鞋配上米奇帽超嗨,雖然媽媽也很愛,不過基於他才兩歲,在雨中外出需要自己走路的機會比較少,所以沒有挑這雙,而是選了銀色的"哈雷"與一踏步就閃光的"達哥"!

不只個子比起同齡孩子高一點,連腳也偏大的東東已經要穿16號,基本上已經脫離學步鞋的範圍,"達哥"是亮眼的藍黃配色燈鞋,每踏一步都有閃光,五彩LED燈隱藏在大底裡非常安全,電力用完就是一般鞋款,小朋友很愛一步一閃亮的感覺,一開始低調媽媽覺得太炫,但夜裡走起來真的很好玩!而且細節處理得很好,像是鞋舌一側是固定式的,穿脫更輕鬆!

另一雙"哈雷"比較偏休閒鞋,穿起來又是不同風格,銀與黑配色有小皮鞋的感覺,也是簡潔好搭配!最重要的是兩雙鞋的質感都很好!

小朋友腳長大得快,尤其是東東還是肉肉腳寶寶,很怕鞋子會擠腳磨痛了@@!所以還是要挑雙好鞋才能保護腳ㄚㄚ啊!換季時有許多折扣,想幫小寶貝添新鞋的爸爸媽媽可以去逛逛喔!

 

My nuno 粉絲專頁    麗嬰房 官網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360.JPG

DSC00362.JPG

DSC00379.JPG

麗嬰房.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