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73.JPG

DSC01374.JPG

DSC01364.JPG

DSC01369.JPG

DSC01371.JPG

DSC01378.JPG

DSC01381.JPG

DSC01384.JPG

DSC01385.JPG

一直在口袋名單裡留著這家Cafe Hytte,因為沒有冷氣,高溫裡太挑戰耐力,所以惦記著天氣涼一點再造訪,就這麼淡淡的等待著,盼著盼著中秋節過後果然涼爽了些,中午豔陽曬了雖熱卻不會滿身大汗,那麼,出發吧!

比起鄰近的猴硐貓村,三貂嶺實在是個寧靜的小村落,三貂嶺火車站還有個特點,那便是:全台唯一一個開車到不了的車站!

一邊是峭壁一邊是基隆河,親自走一趟就會發現位處夾縫中的小站只能用步行抵達,開車真的到不了啊!

但也不是不能開車前往,而是停在了對岸,然後走鐵軌旁的人行步道過去,可以定位在已廢校的碩仁國小,總之真的找不到就問問當地居民:借問新開的咖啡店抵兜位?

以挪威文裡"小屋"的意思"Hytte"命名,店家表示這個空間都是以回收素材打造,身在其中滿溢著不羈的質樸氣息,山村裡的咖啡店自然又舒適,秋高氣爽陽光從屋子的各種縫隙裡穿了進來,還有隻一歲半的黑狗狗"一路"作伴,慢慢啜飲著冰手沖,實在是個讓人難忘的午後!

這個秋天,去一趟鐵道小旅行、喝杯咖啡吧!

對了,(溫馨提示)前往這家咖啡店之前請記得看一下時刻表與皮夾,而且平日裡最好吃飽再出發!

會這麼提醒是因為當天有其他客人說等火車等了四十分鐘、也有人到了門前才發現身上沒有現金但村裡似乎沒有提款機,然後平日裡開門營業的店家不多....可能是城市裡的日常難免習慣了便利,捷運即刻就進站,街上滿是便利商店可提款,可是村子裡仍是慢步調喔.....

Cafe Hytte 新北市瑞芳區魚寮路113號 (搭乘台鐵區間車至三貂嶺站後步行約10分鐘可達)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397.JPG

DSC01386.JPG

DSC01389.JPG

DSC01391.JPG

DSC01396.JPG

 

DSC01363.JPG

DSC01415.JP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