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41.JPG

DSC02955.jpg

DSC02964.JPG

DSC02969.JPG

DSC02971.JPG

DSC02974.JPG

還沒開放內用,藍豆Cāfé就以一面漂亮的外帶窗口成為打卡熱點,更別說全白牆面根本就是拍照的完美背景!上次去竹北臨時搜了地址也順道去喝了杯咖啡,試營運中的藍豆咖啡只有外帶服務,但喝到的熱拿鐵十分喜歡!

一到店門口才發現所在地是"道禾實驗教育學校"竹北分校的所在地,以前沒留意過這個私立學校,不過從托嬰到中學都有,甚至還有月子中心籌備中!感覺好全方位喔,而藍豆的座位區也是與道禾書店共用空間,是個挑高的漂亮場域,書店還在籌備中,但已有部分書籍上架,尤其有許多童書繪本,當時下午一點半後可以入內參觀,也就能先一窺這個除了咖啡店、書店,未來還有烹飪等相關課程的複合式空間!感覺是個很舒適的所在!

目前藍豆已經正式開幕,看官方臉書發現除了咖啡,麵包甜點品項也相當豐富,另外這一區豪宅林立,隔壁棟鄰居就是上次誤打誤撞的發現厲害的海鹽奶油捲!Seed Bakery 麵包籽,後來網友才跟我說這也是相當受在地人歡迎的一家麵包店!推薦可以一起拜訪!

藍豆Cāfé  粉絲專頁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205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979.JPG

DSC0296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