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08.JPG

 

DSC03603.JPG

DSC03599.JPG

DSC03612.JPG

DSC03618.JPG

DSC03601.JPG

生活機能越來越齊全的雙和+板橋,這幾年讓習慣事事都往市區跑的我們發現越來越多好店落腳在這兒,當然啦,以天龍國的標準板橋似乎是有點....遠(會嗎)?但像這家讓人一眼就喜歡的"那裡的咖啡店 The Place"就在府中站周邊,離東區跟西門町都是一班車的事,來喝杯咖啡吃甜點真的比想像中快!

出了捷運站走個幾分鐘就到,府中這一帶從前就是非常熱鬧的街區,但東門街頗有鬧中取靜的感覺,順著長型的空間構築了長長的吧檯,裡頭是寬敞的工作區,除了咖啡,也有自家製甜點而且種類豐富,幾桌小桌與盡頭的大桌能容納的客人不多,這天不同於其他店家多半是姊妹淘結伴,都是一個個女孩兒默默看著書,實在文青味十足,是個漂亮清新、飛到東京首爾也會想遇到的那種小店.....

好吃的抹茶毛巾卷是這天的亮點,外表就像條綠色手巾好可愛,內餡是甜度低不膩口的奶油,佐上一杯卡布,是很棒的午茶點心,店家說也能訂一整卷,約莫可以切出四五份....這好危險,我覺得我會一口氣吃掉一條吧?!

府中這裡好店很多,我還喜歡這家 老屋老物老時光‧Merci vielle 古董/咖啡店 ,不排斥小攤子的朋友還能來試試古早味 板橋黃石市場內超人氣小吃!生炒魷魚與炸蘿蔔糕!要說到伴手禮,北門街的 板橋美食Nonstop!綿綿鄉愁~長興豆沙餅 是名產哪!

那裡的咖啡店 The Place  粉絲專頁  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1-2號  (02)2272-2028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626.JPG

DSC03628.JPG

DSC03632.JPG

DSC03594.JPG

DSC0362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