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47.JPG_副本.jpg

DSC03648.JPG

DSC03650.JPG

喜歡吃雞肉飯,但在台北好吃的店家似乎不多,遇到份量少又乾乾柴柴的雞肉絲澆上鹹鹹蔥油汁,扒了一口就後悔不如選個滷肉飯說不定還比較美味!

台北吃過生意強強滾.梁記嘉義雞肉飯覺得不錯,要不然改吃南機場山內雞肉或是永遠排長龍人氣超旺!周休二日的慶城海南雞飯也是有雞有飯,比起炸得皮酥酥的雞腿飯,騙騙自己這樣白切肉比較"低脂健康"....嗯嗯.....哈哈

這家竹林雞肉又是不太一樣風格,雖然也是"好吃雞肉"型態,但雞肉本身的質感卻大不相同,不乾不硬多汁油潤,讓永和巷裡的小吃店近期爆紅,常常見到各種打卡推文介紹!

一直想試試,但每天接收的各式美食訊息量大時間卻少,直到前陣子有機會在平日去吃午餐,果然一試成主顧!很值得推薦的一味!

店家內用位置不多,平日十一點多就開始被用餐的客人坐滿,而且不少附近上班族、住戶會選擇外帶,所以店內餐廚區的工作人員總是忙碌不停,有時內用感覺客人不多,但都在趕製便當所以必須稍待,比較特別的是竹林雞肉除了飯食,也提供麵點,在口味上就有更多選擇了!

這天我們都想吃米飯,點了人氣首選:銷魂雞飯,以及店家推薦的竹林雞腿飯,前者碗公裡配了半熟荷包蛋跟高麗菜,去骨的雞肉條軟嫩好吃,份量也頗為剛好,後者是整支雞腿剁好上桌,相當澎湃,但想吃到其他配菜就得另外點囉!愛來點辣的朋友很推薦老滷雞爪凍,賣相黑黑但口味好,澆上麻辣醬汁非常開胃,用來轉換味蕾不膩口!

另外一項祕密武器是冰箱裡的楊桃汁,飽餐一頓後來一杯消食,也是絕配!

可以搭捷運到頂溪站散步前往,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到附近的網溪國小地下停車場,交通很方便,喜歡醬香雞油飯、喜歡柔軟多汁雞肉風格的朋友,請務必一試!

對了,天氣很好的時候這條小巷竟然可以清楚看見101耶(最後一張照片),從沒留意感覺如此之近,原來永和鄉親也能在家看跨年煙火呀?讚喔!

竹林雞肉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39巷13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653.JPG

DSC03655.JPG

DSC03656.JPG

DSC03658.JPG

DSC03661.JPG

DSC0366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