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87.JPG

DSC07985.JPG

DSC07989.JPG

DSC07990.JPG

DSC07992.JPG

雖然今年是個暖冬,但身為火鍋黨在冬天一定要更常吃火鍋才是標準動作,尤其是姊妹們圍爐天南地北暢(八)聊(卦)那就更過癮了!

這家老西門是好友推薦一定要試試的店,當下就訂為狗年年末的祕密會社尾牙據點!雖然是名為老西門,但地點不在西門町喔別跑錯了,東區老司機們一說就知道-頂好名店城對面的愛群廣場二樓!許久沒留意,不知道什麼時候愛群地下室開了敦南全聯,老店位在西門町的元香沙茶火鍋二代店"老西門火鍋"就在二樓!

入坐先來一杯麥茶加冬瓜茶古早味,雖然是新派作風,仍有老店奉茶、白飯任添的熱情待客之道,此外這裡的位置一改傳統的圓桌都是方桌,方便三五好友與小家庭的用餐,套餐組合也以雙人、三人為主,這晚五人用餐先點三人套餐再來繼續加點自然沒問題,套餐有個綜合菜盤有基本的火鍋料與青菜、三盤品質不錯的肉品,一般火鍋店比較少出現的火鍋料像是魚冊這裡也能點得到,好友還提醒最好吃的除了傳統湯頭+沙茶,叻沙湯底也是必點!

鴛鴦鍋選了扁魚湯頭與叻沙, 超愛南洋味的我一聞到湯頭煮滾的香氣就覺得太迷人,口感溫潤也不會讓香料味太搶戲,反而讓每樣涮過的食材都變得超美味!

席間食伴們交相"歐露",都說愛這湯頭,對了,吃叻沙火鍋不需要沾醬,肉片簡單涮涮就很好吃,不過叻沙鍋底再加湯時補的是清湯,所以吃到後面會稍微變淡了點,一開鍋記得先吃這邊就對了!

不吃太鹹或是怕油膩的朋友較能理解火鍋跟燒肉一樣跟米飯超搭,尤其老店自家製的沙茶醬太香,加了蔥蒜辣椒不管沾什麼都很下飯,但米粉跟麵進了叻沙湯都好加分,尤其是米粉完全絕配,澱粉控不妨都試試,小鳥胃要掂量著點喔!哈

說著說著真的又饞了起來,要找一天再去!^^

老西門沙茶火鍋  粉絲專頁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號2樓 (02)8772-7798  目前只做晚市,詳細營業時間請參考官方粉絲頁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996.JPG

DSC07975.JPG

DSC07977.JPG

DSC07978.JPG

DSC07998.JPG

DSC07999.JPG

DSC0800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