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87.JPG

DSC09489.JPG

DSC09292.JPG

DSC09279.JPG

DSC09283.JPG

DSC09294.JPG

DSC09297.JPG

熱了大半個月,常常都穿著短袖出門,最近又是濕濕冷冷帶著春天氣息的微涼體感!

這時吃火鍋最剛好啊,尤其在深圳一個多月沒吃到最愛的涮涮鍋了!

在臉書上可以看到我在長長的居遊時光裡也常吃各式各樣的鍋,熱騰騰的鍋物大江南北流派眾多,但說到心裡最依戀的位置,一定要留給稱得上是國民美食之一的涮涮鍋,因為它不但適合自己慢慢享受,也能跟閨蜜邊吃邊聊悄悄話,想親朋好友一起"開涮"也很熱鬧!

跟見面才知道是個美女的闆娘早早就約好要來試試鮮牧火鍋,好期待!

聽說鄰近新店大坪林站周邊竟有12家火鍋店!?

有餐飲集團的新品牌第二家店落腳,也有在地經營已久的老牌子、也有大街小巷常見的連鎖店,各路英雄像是打擂台一般群聚,像我一樣愛鍋物的客人一定很開心!其實就像咖啡店百家爭鳴一樣,連鎖、獨立都各有優點,但獨立經營的店家常常藏有特別多驚喜!

就像是這家鮮牧火鍋!

開幕剛滿一年的鮮牧隱身在二樓,自帶小清新的氛圍,可以對著窗景涮鍋,桌距也讓人坐得舒服!當然,決勝點還是在湯底食材的口味與鮮度如何!近年來涮涮鍋其實也挺兩極化,金字塔頂端組都是高價海鮮沙公沙母大龍蝦與各種高級肉品為賣點,大碗滿意組勝在價格親民隨時暖胃都不傷荷包,但鮮牧火鍋三百元左右就能吃到不錯的食材,店裡更充滿了自家製產品,這就叫人有些驚訝了!

一般來說自製沙茶醬的涮涮鍋店家不多,用上有品牌的沙茶醬就已經是業界良心,但鮮牧不但自己親自炒製,而且還自己煮日式醬油、調配沾肉類適合的芝麻醬、跟海鮮超搭的泰式酸辣醬,用心可見一斑!

除了醬料,麻辣鍋所附的"私廚豆皮"顏色金黃,也是店家自炸,更別說店裡隨時提供三種口味的甜湯,自煮好喝的古早味紅茶、酸梅湯.......

食材方面也讓人滿意,愛海鮮的朋友首選鮮牧海鮮鍋裡有天使大紅蝦、蛤蠣、鱸魚、鮮蚵、草蝦、小管,尤其是來自八斗子的小管真的很鮮甜肉質又Q,東東很愛!海鮮們鮮度夠只要燙熟沾上店家的泰式醬,完全又是新風味啊!

頂級松坂黑豬鍋用的是越煮越脆彈的松坂肉很有口感,也是我們家除了牛肉、海鮮之外比較少點的豬肉主鍋,不吃牛肉的朋友還能選擇特選土雞腿鍋,好驚豔!冷藏的新鮮土雞腿肉是店家特地去尋找的供貨源,我第一次在火鍋店裡吃雞肉鍋,完全顛覆了土雞肉肉質比較硬的想像,反而是柔軟多汁,很適合小朋友跟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這天胃口大開還嚐了板腱、特級雪花肉,夠厚度入口是豐盈的口感!

實在很喜歡,隔了幾天嘴饞又正好有空,我們自己上門吃鍋!

(二訪照片在最後幾張)點了黃金雞肉下午茶鍋,才220元就能吃到豐富的套餐,分量很夠,另一份點了板腱牛鍋肉加50%,兩鍋總共才六百多元全家已經飽翻,上次太飽沒吃主食附餐,一試之下很喜歡烏龍麵跟池上米飯呀,除非是王子麵的狂粉,不然真的更推薦這兩樣!彈牙的烏龍麵小朋友也會很喜歡的!

好火鍋店就像鮮牧一樣,不但食材環境等方面都在水準以上誠意十足,連價格也親切無負擔,很推薦這家涮涮鍋,我自己就絕對會想三訪四訪!

鮮牧火鍋 粉絲專頁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60號2樓(有電梯、提供寶寶餐椅)  (02)2916-1111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303.JPG

DSC09308.JPG

DSC09314.JPG

DSC09316.JPG

DSC09319.JPG

DSC09322.JPG

DSC09330.JPG

DSC09334.JPG

DSC09274.JPG

DSC09275.JPG

DSC09491.JPG

DSC09494.JPG

DSC09499.JPG

DSC09502.JPG

再訪分隔線.........................................再訪分隔線...........................................再訪分隔線..................................

DSC09505.JPG

(左邊是原價鍋物的菜盤,右邊是午餐午茶能點的午茶鍋)

DSC09513.JPG

(一整份午茶鍋物一定能吃飽飽)

DSC09523.JPG

(加量50%後的板腱牛肉盤)

DSC09527.JPG

DSC09348.JPG

DSC09350.JPG

DSC0935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