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07.JPG

DSC09882.JPG

DSC09883.JPG

DSC09887.JPG

DSC09890.JPG

DSC09892.JPG

DSC09893.JPG

DSC09895.JPG

DSC09900.JPG

DSC09912.JPG

說來不好意思,我個人並不是楊祐寧的粉,不過我現在是楊爸爸楊老闆的粉絲無誤!哈哈哈!

之前在深圳小住期間,在大陸上映的一齣劇名為《都挺好》,楊祐寧在裡面飾演了女主角(姚晨)很會做飯的主廚男友,雖然我沒追看,但因為收視率跟討論度很高,大約知道這部片說的是家庭父母手足間的關係,只是一回台後發現,姊妹們更關注戲裡主廚的美味菜色!

這時候一位好友說:「兒子的菜是吃不到,但爸爸的私房菜訂位就能去吃了啊!」原來戲中的好手藝並非完全虛構,楊家從事餐飲業超過23年呢!
 

雖然幽默健談的楊老闆謙稱自家是"高級路邊攤",但3.0版的元鍋已經不只是當年的涮涮鍋店,融合了餐廳與小酒館的自在氣氛,低調又時髦,最吸引人的除了一進門品項豐富的"飲料櫃",就是那面歐風滿溢的鏡牆了!因為菜色多元,中午是附近上班族用餐的好地方,晚餐客層更廣,不少政商人士跟我們遇見的知名名媛都是常客,除了舒服享受美食,跟好客善飲的楊老闆聊天小酌也是亮點!

因為好友常去光顧,所以委請她多推薦幾道好菜,菜色乍看家常,但風味卻讓我們相當喜歡,其中我很愛豆皮炒筍,煙燻豆皮與嫩口到讓人驚豔的春筍拌炒,滋味相當迷人,還有好友想打包一整份回家的銀魚花生、把我們撐到不行但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海鮮芋頭米粉、下次我一定要自己吃一碗的麻辣拌麵(圖中小碗是半份)、還有招牌炸雞"楊德雞"、炒雙色花椰菜等等,簡單的菜色卻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最後招待的烏魚子(佐飲料.....)也深得在座姊妹們的心,微微黏牙的口感無論品質與處理手法都很棒!

元鍋的確不走物美價廉路線,但很適合愛好酒好菜與好氣氛的朋友,而且位在101周邊,招待外國友人非常適合呢!

菜色滿意度相當高,看當天的食伴之ㄧ在幾天後馬上再訪就知道了!^^

元鍋精緻火鍋私房菜   粉絲專頁    台北市莊敬路178巷12號 (02)2723-2111 (粉絲頁有營業時間與菜單可參考)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915.JPG

DSC09919.JPG

DSC09921.JPG

DSC09923.JPG

DSC09926.JPG

DSC0992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