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56.JPG

DSC09758.JPG

DSC09762.JPG

DSC09748.JPG

DSC09750.JPG

跟滷肉飯一樣,肚子餓的時候覺得一碗牛肉麵下肚很療癒哪.....

實話說傳統小吃餐飲只要搖身一變成了文青樣後,常常被笑稱"裝潢比食物美味"、"只是吃氣氛"......但這家"好麵好 Goodles"的食物不會空虛,是面子裡子都兼具的好吃牛肉麵喔!

前陣子去板橋最歡樂的早餐店好初(二店)吃早餐( 有歡樂能量的好吃早餐‧好初Deˇli ),路過這裡往巷內看了一眼,發現這家有著咖啡店外觀的牛肉麵店!

特別找了一天來吃,出發前照例去臉書粉絲頁翻一翻訊息,發現這家由姊弟經營的店去年十月就開幕,到現在也幾個月了,晚餐吃第一輪比較不擔心滿座,早早點了紅燒牛肉麵A餐,就是加價60元多了小菜與滷味各擇一,小菜選了海蜇皮、滷味是豆乾滷蛋,別看份量好像不多,加上三片漂亮花腱肉的牛肉麵,不夠餓我一個人竟有點吃不完!

推薦吃到一半後加點酸菜跟辣油(用小匙加的那罐),添上了酸香與椒麻味兒,整碗麵又是全新風貌,相當值得一試!

牛肉麵的三大元素是肉、麵、湯,有的牛肉好吃但湯頭索然無味、有的湯好肉大塊但麵不Q不是我愛的口感、當然也有牛肉湯麵比牛肉麵值得點的店家(嗯,各位懂).......好麵好三樣都不錯,甘甜的湯頭不死鹹也不油膩,肉軟Q好吃,麵也有嚼勁,跟一般味道濃重的紅燒牛肉麵相較更為清爽的口感很耐吃!

店裡的音樂很有氣氛,加上剛好都碰上獨自一人或是情侶用餐,吃完牛肉麵滿足地走出店門,默默地還以為自己剛喝了一杯咖啡呢!

好麵好 Goodles  粉絲專頁  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16巷5號  (02)2965-2736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764.JPG

DSC09763.JPG

DSC09766.JPG

DSC097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