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06.jpg

DSC00505.jpg

DSC00502.jpg

DSC00496.jpg

DSC00494.jpg

上回去吃了我個人喜歡的慶城海南雞飯(永遠排長龍人氣超旺!周休二日的慶城海南雞飯),夏日的定番行程就是接著到春美冰菓室報到了!

兩家店正好位在公園的兩端附近,天氣適合時還可以帶寶寶到公園裡跑跑放電,所以即使離我家不算近,想到還是會奔來!

春美的生意一直很好,在還未擴大為目前規模時就已經需要排隊,第一次吃的時候有點趕,自選冰吃來亮點比較少,沒有特別驚艷,後來點了店家搭配好的口味反而更喜歡,而春美雖然有新的搭配(例如宇治金時冰、珍珠奶茶冰),骨子裡賣的還是傳統的冰品,那些傳統冰店的佐料通通都有,價格也稱得上十分公道,想招待遠方來的朋友試試台式刨冰也不用擔心坐得不舒服,可以開開心心吃個過癮!

這天有應該是星馬的遊客也熟門熟路搭小黃直達門口坐到最後一桌空位,點的就是跟我一樣的招牌冰品之一-芋頭牛奶冰!

這命名相當普通,實話說一點也不吸引人,但是冰品內容卻是真材實料讓人吃個過癮,喜歡料多的朋友一定滿意!像是這盤冰有四大塊左右的蜜芋頭,淋上幾乎覆蓋住冰山的芋泥(這質地比較偏傳統冰品裡的芋羹),我把芋圓換成東尼喜歡的湯圓,也是不小氣的滿滿好幾杓,最後淋上煉奶,芋頭控保證滿意啊!

想試試杏仁豆腐,加點了兩個,味道真實濃郁很喜歡,不吃冰的朋友也能點豆花豆漿或是杏仁茶!

春美冰菓室  粉絲專頁  台北市敦化北路120巷54號  02 2712 9186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497.jpg

DSC00521.jpg

DSC0052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