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65.jpg

DSC09921.jpg

DSC09852.jpg

DSC09854.jpg

DSC09855.jpg

DSC09856.jpg

DSC09857.jpg

DSC09858.jpg

DSC09860.jpg

如果三年前看到這個斑比山丘開幕的消息,我應該會給東尼看一下,然後說:現在人太多了天氣太熱了有機會再去吧 ……(結束話題)

老朋友應該知道,東尼本人完全是個餵食控,曾經在台東初鹿牧場餵牛餵到不肯走, 太陽西下起風了我又餓又凍,但他說:再餵一下,妳看牠們還很餓……

我也很餓好嗎?😂

不過時過境遷我成了一個幼兒的媽媽,滿腦子想到的是也很喜歡動物的我兒(對,遺傳)應該會很想餵一下小鹿,不過每天在門口大排長龍,這種天氣真的無法…… 直到官方粉絲團宣布可以線上預約,我才發現我有機會帶他去了!

所以該不該跑一趟買票去幫老闆養鹿呢?!答案是首先要成功預約!

預約說明:https://reurl.cc/N7MY6
預約網站:https://booking.menushop.tw/bambiland
(除了預約名額以外,現場還是有開放排隊入場。全票是200元
 

然後去的人都是很喜歡小動物很喜歡鹿那就沒問題了!因為如果會怕容易奔跑尖叫,這樣對小鹿與遊客都不太好!

雖然出發前看到網路上的評價有點兩極,自己親自去過的心得是:斑比山丘雖然空間不算很大,但是的確很用心在管理與整理場地,裡面乾淨沒有動物的味道,整體的感受是同規模的類似農場牧場裡很不錯的!所以上網預約成功,不需現場排隊的情況下進去拍照餵鹿我覺得很可以呀!但如果要在高溫裡等很久,可能要三思……

預約成功可以憑預約信,在預約時間直接從右側的售票與紀念品區“斑比市集”進去購票,購完票後會取得一個入場序號,等待廣播到序號再入場!

有點小複雜的過程,不過也因為有管控人數, 確保每一梯次的進場人數不過多,在裡面參觀的過程並不覺得擁擠,比較多機會跟小鹿互動!

大廳裡的一些紀念小物有自己的特色, 進駐的餐飲是在IG上很紅的美美子,可惜這天客滿又到了用餐時間,只好錯過了,另外還有一個有冷氣的休息室,只要是遊客都可以進去降溫,夏天真的太需要了,休息一下喝點水可以再拍拍餵餵一輪,不然中暑就糟糕了!

斑比山丘其實真的有一個小山丘,現場看來平凡,好天氣的早晨拍照很好看呦,大家記得去拍拍!

斑比山丘 Bambi Land  粉絲專頁  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下湖路285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861.jpg

 

DSC09872.jpg

DSC09877.jpg

DSC09883.jpg

DSC09887.jpg

DSC09888.jpg

DSC09889.jpg

DSC09890.jpg

DSC09891.jpg

DSC09904.jpg

DSC09911.jpg

DSC0992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