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3.jpg

DSC00105.jpg

DSC00106.jpg

DSC00107.jpg

DSC00109.jpg

DSC00113.jpg

DSC00114.jpg

DSC00133.jpg

 

DSC00116.jpg

獨棟的Jo's Corner Café建築物還在施工期間,就成為周邊鄰居關注的焦點,那天我們停好車要進大門前,還有好奇路人問我們這是什麼店?

也難怪大家對這幢鄉村風宅邸好奇,因為招牌還沒有正式掛出來,而除了轉角這一側已經營運,工作人員表示,還有部分空間將規劃為才藝教室,加上後方擁有自己的停車場(自備停車場的咖啡店北部不多哪....),Jo's Corner Café的目標可不只是餐飲這麼簡單!

店家在官網上說,想打造“具有南法風情,濃濃鄉村氣息的環境“,如今看來營造的相當成功,除了院子裡的花草植栽很美,動員了多名台日專家師傅打造的牆面很漂亮,最重要的是我個人很欣賞團隊相當“節制”的使用歐風素材,雖然層層疊疊的小物也自有一種美,但沒有加諸過多裝飾的風貌似乎視覺上更爽朗舒服!

那天點的冰美式偏淡了些有點可惜,但拿鐵聽說還不錯,麵包會加熱才上桌, 無論是裸麥麵包橄欖麵包都非常好吃, scone屬於不油膩的酥鬆口感也很優,好友還外帶回家搭配抹醬吃!

等到細節越來越完善,我覺得是一家值得期待的咖啡店,如果未來有三明治類的麵包餐就更棒了!

Jo's Corner Café  粉絲專頁  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135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139.jpg

DSC00140.jpg

DSC00141.jpg

DSC00143.jpg

DSC00144.jpg

DSC0010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