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17.JPG

DSC00608.JPG

DSC00615.JPG

以「泉」字為命名發想的白水豆花,在礁溪已經是大排長龍的名店,近期台北店落腳在觀光客跟在地居民都很多的永康公園邊!

店家在臉書上寫道:豆漿使用宜蘭雪山新鮮湧泉製作,遵循古法直火煮漿,豆香味甘甜,掌握精緻濃度與溫度,加入東岸太平洋深層海水,作為天然凝固劑,融合山與海的微量元素,做成一碗香滑嫩彈的白水豆花。

豆花常常吃,但是白水家的豆花質地就像小時候嚐到的輕柔綿密,是難得遇見的古早味!很喜歡!這個用心的製程應該就是好口感的原因吧?!配料中的麥芽糖花生其實就是小吃花生捲冰淇淋裡現刨的那種花生糖粉,創新口感有點見仁見智,喜歡的人覺得非常好吃,不喜歡的人覺得還是傳統的軟花生仁比較搭!

另外兩樣配料是粉圓跟桃膠, 桃膠是最近幾年非常流行的中式養生甜湯食材,本身沒有特別味道,軟Q口感我喜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金燦燦的餐具其實容量很小,但是店家很熱情的說可以加冰加糖水,很親切!

台北店的小缺點是半戶外空間沒有冷氣,而且跟本店一樣座位不多,常需要排隊稍待,幸好大家吃得都挺快的,另外因為天氣炎熱蚊子也多,等天氣涼爽一些來吃應該會更棒呢!

每碗單價稍微比礁溪本店高一點,不過不用大老遠跑一趟就可以試試新口味的好豆花,大家應該不會介意吧?!

白水豆花 台北永康 台北市永康街31巷9號 02 2392 6707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623.JPG

DSC00604.JPG

DSC0062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