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42.jpg

DSC01144.jpg

DSC01140.jpg

DSC01145.jpg

DSC01153.jpg

「我想去這裡!」定睛一看地址......嗯.......有點遠......

「好啊,走吧!」東尼一如既往地乾脆。

然後,然後我們就出現在南方澳港邊了!

事實上旅程一開始先到宜蘭喝咖啡吃甜點、再到蘇澳冷泉玩水遛寶寶、到了港邊還吃了小吃才驚覺:等等,這家店只開到五點!

幸好一個多小時也足夠我們好好享受這天的最後一杯咖啡!

位在南方澳港邊,鄰近媽祖廟周邊的熱鬧商圈,乍看會覺得有點可惜不是“海景第一排”,不過隱身在巷弄裡,像是我們在東京首爾會看著照片找地圖循線找到的迷人小店!

曾在咖啡店工作的可愛闆娘與老闆帶著寶寶回到港邊的婆家,然後遇見了這個三角窗的店面,放下回城市的念頭經營起這個漂亮的咖啡店......很多時候每個人的人生經歷都帶點奇幻呀.....

許多位在山間海邊經營的店家會就地取材,因為保持老屋的原貌本身就是一種風格,但與潮是全新打造了一個溫暖俐落、像是個小木屋的空間,而且與周遭十分融合,感覺繼續存在個五年十年都不突兀的模樣;咖啡也是我喜歡的,尤其冰卡布香氣豐富順口....

有的時候,我們在旅行途中找一杯好喝的咖啡,有的時候,我們是為了一杯好喝的咖啡去旅行.....

夏天快結束了,最近看海了嗎?

與潮珈琲  粉絲專頁  蘇澳鎮江夏路6號 (專程前往建議先確認營業時間)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136.jpg

DSC01122.jpg

DSC01131.jpg

DSC0115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