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41.JPG

DSC01744.JPG

DSC01751.JPG

DSC01736.JPG

DSC01738.JPG

從我家出發到桃園市區其實很近,不塞車大約半個小時內就會到了,但是這家位於龜山的新開幕咖啡店相對沒這麼容易到達,走高速需要繞一大圈,但開平面也大概要五十分鐘左右,加上離市區遠了些,所以雖然開在大馬路旁,算是比較偏遠的一家店了……
 
老闆大概是第一百次的被問「為何要叫蠢咖啡呢?」但我忍不住想問……抱歉。
 
老闆笑回:「開在這麼鳥不生蛋的地方難道不蠢嗎?」
 
我覺得不蠢耶!(一大早開老遠的車來吃早餐喝咖啡的我們才蠢吧?!😂)而且對面就是中央造幣廠喔,感覺是個很有“財氣”的好所在啊!哈哈哈!地點雖然偏了點,但是店家有自己的停車位,附近也非常好停車,算是把平常繞車位找停車場的時間給補回來了嘛!
 
如果把吧檯當作一個舞台,這兩位大概就像是說相聲的逗哏跟捧哏,喝咖啡的我們就是觀眾了!很好聊的兩位老闆互虧說笑沒有停過,一樓的客人都能打成一片,非常歡樂的一家店啊!
 
好喝的咖啡順口,內餡滿滿起士的現壓燻雞肉三角麵包也很好吃,看來除了有趣的店名與幽默的老闆,再訪的理由已經齊備,新開幕生意很好非常有人氣,不用轉型成蠢拉麵蠢壽司蠢咖哩啦,祝福老闆坐露營椅看街景的退休規劃無限延期喔!
 
蠢咖啡  粉絲專頁  桃園市龜山區振興路642號  (專程前往建議先查詢臉書營業時間)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721.JPG

DSC01722.JPG

DSC01724.JPG

DSC01725.JPG

DSC01728.JPG

DSC01729.JPG

DSC0172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