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64.JPG

DSC01952.JPG

DSC01953.JPG

DSC01954.JPG

DSC01955.JPG

DSC01956.JPG

DSC01957.JPG

DSC01962.JPG

 

DSC01973.JPG

灰色實在太低調,加上一樓的門面比較窄,以至於即使走到門前,很可能還沒有發現已經到了……
 
cafe noote走的是不張揚不花俏的路線,但喜歡灰色調的我一眼就喜歡這裡,雖然30秒前才因為人行道的高底差不小心差點狠摔了一跤…… 
 
但是當這無邊無際的灰色包圍了我,當下氣溫好像不那麼熱,心情也沒那麼驚慌了。
 
推開低調的大門,一樓大半空間是廚房與點單櫃台,直上明亮的二樓之後,一樣是以溫柔的粉灰色點綴粉黃粉藍,色彩帶著童趣與少女感,但極簡的空間裡除了牆上的展覽畫作之外沒有多餘的綴飾,清爽舒服,連洗手台也特別訂製與室內裝潢配套,加上非常規的桌椅擺設,很符合店家點題的“無屬性”設定,可以想見除了現在的擺放模式,還可以隨使用者的需求調整成不同樣貌,的確有趣!
 
工作人員都十分友善而熱情,不過因為座位區在二樓,所以也沒有太多的機會交談,不過從臉書專頁上看到主理人是兩個來自香港的女生,店裡讓我們試飲的正是將販售的港式奶茶,輕食還有港式蘿蔔糕可點,從內而外都有自己特色的一家咖啡店,有機會到板橋的朋友可以順道試試!
 
cafe noote 粉絲專頁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99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958.JPG

DSC01959.JPG

DSC01961.JPG

DSC01967.JPG

DSC01983.JPG

DSC0198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