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55.JPG

DSC04358.JPG

DSC04360.JPG

DSC04369.JPG

DSC04370.JPG

很喜歡的西式蔬食餐廳MiaCucina,幾年前在天母東路巷中則以"Miopane"為名開設了麵包烘焙與與餐廳結合的品牌迷人的蔬食餐廳與麵包店!MiaCucina的Miopane,只是有小兒的這三年比較少回到石牌天母一帶,雖然好吃無法常買到啊!不過前幾個月到位在天母新光三越對面的另一家姊妹店Dreamers Coffee Roasters喝咖啡,沒忘記順道彎過去帶ㄧ袋麵包回家!

雖然在靜巷裡比較低調,Miopane天母店其實生意很好,這個品牌在成立之初似乎不是主攻貝果,但現在的新櫃位都是主打貝果的專賣店,暑假期間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逛街時也遇到臨時櫃,我個人其實不愛過硬的麵包,覺得難嚼,要是遇上乾硬的貝果我都覺得要剖開加熱烘過、抹上各種抹醬才好吃,但Miopane的貝果Q彈不會過韌,裡面還有豐富的餡料,連小朋友也吃得很開心,一口接一口!

後來陸續買了一些口味,一直跟網友推薦過我的花生巧克力口味擦身而過,這次終於吃到!經典的組合很對味好吃喔,紮實的質地一個下肚非常飽!

好消息是Miopane終於開到我家附近,位在板橋環球、板橋火車站B1的新櫃位放眼望去全是貝果超療癒,鹹甜口味選擇非常多樣化,我覺得起士與貝果很配,有加起士的口味都很好吃,還有一些創新的口味像是“芋頭鹹蛋黃”也讓人欲罷不能,喜歡吐司自製三明治當早餐的我要不是冷凍櫃太滿,習慣會囤一下伊思妮奶油跟鮮奶做的流淚吐司,還有蜜漬柑橘的吐司也超讚!

板橋車站一向客流量很大,原本就有哈肯舖與米哥兩家知名度與生意都不錯的麵包店,更別說往前走就是往板橋大遠百的連通道,大遠百裡也有幾家麵包店呢,但Miopane的進駐讓碳水愛好者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有好吃餐點的天母店:迷人的蔬食餐廳與麵包店!MiaCucina的Miopane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350.JPG

DSC0435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