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09.JPG

DSC05513.JPG

DSC05527.JPG

DSC05518.JPG

DSC05517.JPG

DSC05515.JPG

說到景觀咖啡店總覺得藏在深山裡,要開車很久才到達,台北因為是盆地,近郊一些也有好視野的所在,像是看夜景的話最知名的應該是文大後山或是象山、貓空吧?
 
想不到新北樹林區山佳火車站後方的山上,有家剛試營運的咖啡店“TREE TOP KAFFA  樹頂上”也有白日黑夜不同的風景可以欣賞喔!
 
依照導航其實很好開,不過山路比較窄而且陡,請大家要小心駕駛,從山佳火車站往上開大約8分鐘左右就能抵達,感覺是不是很近?但是如果沒有交通工具想要爬山上去可能就需要不少時間了!或許搭到山佳站然後叫小黃上山也是個方法!
 
快到的時候會有路標,門口也有停車位,外觀像是小別墅的樹頂上,有室內區跟屋頂上的景觀第一排可選,不冷的日子可以坐戶外,山巒與市區的景色盡收眼底,像我們住得算近的朋友,花不到半小時車程就能看到這樣的風景還蠻值得的!店裡除了咖啡飲品也有甜點鬆餅,是個適合午茶的去處,這天午間上山天氣雖好,空氣品質可能不夠優有點霧霧的,不過因為光線的關係說不定黃昏或是夜晚來更美呢!
 
下次來看夕陽吧!
 
TREE TOP KAFFA  樹頂上   粉絲專頁   新北市樹林區德和街17巷15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497.JPG

DSC05503.JPG

DSC05504.JPG

DSC0550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