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12.JPG

DSC05965.JPG

DSC05966.JPG

DSC05968.JPG

DSC05973.JPG

DSC05976.JPG

DSC05978.JPG

DSC05980.JPG

DSC05992.JPG

 

有天起床後突然想野餐,想起了一直想去的森窯,一個小時後我們走進了一個陽光森林......

遇到的在地客人紛紛回憶起小時候曾上山拜拜或是走過步道的新竹北埔五指山,對我們來說是個陌生的所在,其實從芎林交流道下其實不難找,有些蜿蜒但頗有尋幽訪勝的樂趣,位在仙洞步道入口的森窯,是兄妹改建了從小的家構築而成的漂亮披薩店!

雖然離市區有些遠,生意卻意外的好,老闆一人負責點餐與製作披薩,加上烤製也需要時間,想快快吃到披薩可以在抵達後先去櫃檯點餐,店家無法先訂位,但無低消、不收取服務費、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尤其森窯還佛心的提供野餐墊,只要付押金就能在野餐區使用喔,或是可以選擇在野餐桌上用餐,挑個喜歡的座位曬曬森林裡的冬陽,這天運氣好遇到一個不冷不熱的暖活日子來玩,還沒吃到披薩就讓人心情好好啊!

瑪格麗特與臘腸口味都好吃,脆皮底趁熱吃越嚼越香,飲品有咖啡可樂果汁等可點,除了習慣披薩搭可樂,我們還領受了山上人家奉茶的溫情、自備保溫杯自取就免費提供的金線蓮特調,香香暖暖的很好喝!

山上的天氣比平地變化大,雖然室內也可以用餐,但太冷或是下雨就無法享受這超棒的森林浴,也不能席地野餐,所以出發前可以先上官方臉書了解當日天氣再前往,不過遇上冬日朦朧的迷霧森林是不是也很浪漫呢?!

森窯 have a Picnic   粉絲專頁   新竹縣北埔鄉外坪村六股8鄰20-1號 (建議出發前詳閱粉絲頁)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994.JPG

DSC05995.JPG

DSC05996.JPG

DSC05999.JPG

DSC06001.JPG

DSC06005.JPG

DSC06006.JPG

DSC06007.JPG

DSC06008.JPG

DSC06009.JPG

DSC0601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