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22.JPG

DSC06732.JPG

DSC06734.JPG

DSC06740.JPG

DSC06742.JPG

DSC06744.JPG

DSC06745.JPG

DSC06746.JPG

DSC06748.JPG

DSC06752.JPG

如果只看到這寬闊的佔地與挑高的穀倉外觀,會以為是在中南部才有的大氣餐飲空間,只是仔細看看不遠處跑來跑去的捷運,這不就是新北產業園區捷運站附近嗎?
 
沒錯,這家隱藏在大片空地中央的咖啡、早午餐店就在新莊喔!離新北產業園區站非常近,幾分鐘內就到!
 
剛開始試營運的Poolpool.242營業時間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供應早午餐三明治漢堡與簡單的午餐餐點,工作人員表示以後等人力足夠之後才會經營到晚間,也會有不同的晚餐菜單!目前點三明治還附飲品,價格親切而且味道不錯!
 
不同於外觀的純白簡約,內部佈置帶著異國色彩的西式家具與擺設為主,大量的木製桌椅溫暖了冷硬的線條,陽光灑下真是太美了!而除了一樓的座位區,二樓的挑高樓層也還有位置,只是隨著氣溫將慢慢升高,未來計畫再加一些遮陽布幕與散熱的吊扇,現在因為初春溫度非常舒服,所以敞開門窗曬著暖陽用餐,不用擔心密不透風影響健康,現在來吃早午餐真的很適合!
 
寬廣的戶外空間也沒有浪費,很特別的設計了滑板練習場,應該會吸引一些喜歡玩滑板的玩家來練練身手吧?
 
最近大家都取消了很多旅遊規劃,就近找一天搭捷運來吃早午餐散散心!
 
Poolpool.242   粉絲專頁    新北市新莊區福慧路與新知二路口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755.JPG

DSC06759.JPG

DSC06760.JPG

DSC06761.JPG

DSC06766.JPG

DSC06771.JPG

DSC0677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