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30.JPG

DSC06926.JPG

DSC06927.JPG

DSC06928.JPG

 

DSC06931.JPG

DSC06933.JPG

DSC06934.JPG

DSC06937.JPG

DSC06939.JPG

DSC06942.JPG

DSC06947.JPG

去年底剛開幕就成為打卡聖地的桃園白色貨櫃屋好上相!聽說遇到假日人氣更是旺,所以特別早早來,幸運遇上大晴天,艷陽下真的讓人拍不停耶!
 
這個在國道高架橋下與大樓之間的空地,一夕變身成吃喝玩樂的基地,因為原本就是作為停車場使用,所以也有部分車位可以暫停很方便,目前有髮型沙龍、咖啡店與麵店進駐,這天我們吃了拌麵喝杯咖啡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Life。Café 來福咖啡雖然受限於空間座位並不多,但空間透亮,怎麼拍都自帶網美氣場,定價不到百元的咖啡很親民,表現還不錯,不過連假過後甜點櫃還來不及補滿,如果想要試試評價也不錯的甜點可能需要先去電詢問比較保險!
 
喝咖啡前空腹也不太好嘛,可以順道先試試隔壁好鄰居,阿米家Jia Mia 青麻拌麵!
 
阿米家使用越來越普及的自助點餐系統,螢幕上點一點就能選好自己喜歡的品項,然後用現金或是悠遊卡結帳,自己挑選喜歡的麵食,端看自己喜歡,我是很喜歡自己選的“青麻”,近年流行入菜的藤椒香氣獨特,搭配粗麵QQ口感,肉片與糖心蛋增加豐富度,不是靠文青裝潢而是真材實料的好吃拌麵,不過另一碗可能煮的時候有些疏忽,所以有些麵條沒抖開煮透,有點可惜了! 主食之外的配菜其實都ok,不過可點可不點!
 
總之兩家店都不只是漂亮好拍而已,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喔!
 
阿米家 Jia Mia | 八德店、Life。Café 來福咖啡  桃園市八德區中華路31巷36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941.JPG

DSC06950.JPG

DSC06953.JPG

DSC06955.JPG

DSC06958.JPG

DSC06960.JPG

DSC06962.JPG

DSC06951.JPG

DSC0695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