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99.JPG

DSC07296.JPG

DSC07292.JPG

DSC07288.JPG

好喜歡芋頭,喜歡到連買米都買芋香米呀!😆
 
芋頭對我來說不管是鹹甜都非常美味,如果是甜的馬上想起寧夏夜市的劉芋仔香酥芋丸(好吃在這兒請點入!),尤其是包了肉脯與鹹蛋黃的蛋黃芋餅,鹹甜交錯根本讓人停不了口!
 
不過因為是炸的熱量一定比較高,有時也怕貪嘴吃太多容易上火,很多同好喜歡基隆連珍的芋泥球,食材單純的原味芋泥也好吃!
 
不想跑基隆的話,要不要試試鄰近捷運站的水源市場賢夫美食?
 
位在市場一樓的賢夫美食其實是一家港式點心店,但是他的這一味紫米芋泥讓人看了完全心動! 
 
除了紫米芋泥,其實還有一味是豆沙芋泥(紅豆芋泥),都是秤重銷售,沒記錯的話一斤是220元,小小的透明盒可以裝6塊或是8塊,各買一盒六塊裝共114元;可能有人會覺得不便宜,我是覺得價格可以接受喔!
 
兩者擇一的話特別喜歡紫米芋泥,吃起來甜度不會太高,尤其剛出爐溫熱綿密吃起來更美味!個人覺得不愛奶味的朋友也可以吃,這家的中式芋泥感覺不太到有奶味!(不能食用乳製品的話還是要詢問店家為主)因為完全都是手工製作也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老闆娘說沒有吃完的話要冰冰箱,而且建議隔天中午前就要吃完!不過紫米冰了會變硬,要再加熱有點麻煩耶,想要放過夜可能還是選豆沙芋泥喔!
 
紅豆芋泥其實也不錯,只是因為豆沙甜度會比較高,而且少了紫米的口感,所以我還是最愛紫米口味!
 
回到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攤子上還有好多好吃的點心啊!為什麼我只買這兩樣呀?難道是被芋泥矇了眼嗎?😂只好下次再買了!
 
特地去買建議要先預訂,以免撲空會很失望!店家周日周一休息,其他節慶也可能會公休,請留意喔!
 
賢夫美食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92號 水源市場79攤
0223679223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298.JPG

DSC0729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