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54.JPG

DSC07171.JPG

DSC07141.JPG

DSC07142.JPG

DSC07144.JPG

DSC07147.JPG

DSC07148.JPG

DSC07169.JPG

 

DSC07172.JPG

DSC07177.JPG

DSC07180.JPG

DSC07181.JPG

前幾周清明連假前趁著天氣好時去了一趟林口,當時陽光燦爛,還能欣賞公園裡的流蘇花木,先去吃了碗清燉牛肉麵,最後一站是這裡-傳說中夢幻像是童話屋的五金專賣店+咖啡店!
 
門外還看不出裡面有多美,一進門是繽紛的經典藍、珊瑚粉、灰綠鮭粉,各種色塊填滿了視線,是個非常特別的空間,店內雖然是複合式經營,咖啡卻一點也不馬虎,甜點的選擇也非常豐富,點了一杯很久沒喝的西西里檸檬美式,酸甜之間交融著檸檬與咖啡的香氣,很好喝啊!
 
鹿麓復古五金專門店既然名為專賣店,並非玩票性質經營,款式相當豐富,店內展示進口復古五金及各種建材、也有客製化開關與插座,喝咖啡時一直聽到工作人員回覆詢問電話,從來都不知道生活中的五金能有這麼多漂亮模樣,放在展示櫃上遠遠一看像是珠寶首飾,難怪店家形容這些精緻的五金對於室內空間的畫龍點睛之妙就像是女生身上配戴的飾品!
 
有機會除了可以來午茶,說不定能為家裡增添一些與眾不同的五金呢!
 
鹿麓復古五金專門店 RULU Hardware Fittings 粉絲專頁  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二段638巷22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185.JPG

DSC07188.JPG

DSC07137.JPG

DSC07151.JPG

DSC07158.JPG

DSC07189.JPG

DSC0719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