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60.JPG

很抱歉這篇幾乎沒有拍照,因為我本來沒有要寫的,純粹只是記錄一下當天中午去了哪裡而已呀……哈哈哈
 
內湖對我來說是個不熟悉的區域,但是當媽以來常看到宅女小紅幽默的育兒紀錄,每回昂師推薦這家卡拉拉日式涮涮鍋時,身為一個火鍋愛好者總會瞬間燃起熊熊的好奇心,不過看似是一家平凡街頭巷尾都有的火鍋店,也就沒有瞬間奔去吃的衝動,不過聽說是家大排長龍的人氣店家喔!
 
這天經過內湖站附近,竟然就遇到了這一家傳說中的咔啦啦(或是寫成卡啦啦、咔啦啦?)已經開門營業,顧不上才十一點吃午餐也太早,趁著沒人趕快進去試試!
 
第一次去的店要試試基本款,選了一個平凡的沙朗牛肉跟大眾牛,我個人吃火鍋習慣吃牛肉,一開始是覺得菜盤很平凡牛肉也一般,說不出厲害所在,而且附餐沒有提供白麵條只有提供王子麵(也可以加價改烏龍麵),心想火鍋總是讓人很飽不一定能吃得下附餐,乾脆改成白飯,可惜飯口感不太好, 看來小火鍋還是搭配萬年不敗的冬粉最安全!
 
可是卡拉拉的醬料區雖然簡單但該有的都具備,沙茶醬還是自製,然後近年少喝火鍋湯的我,試一口湯頭覺得好喝,忍不住多喝了小半碗,越吃越順口甚至還加點了一盤沙朗牛肉吃個過癮,真是讓人驚訝的反轉魅力耶!
 
店內沒有碳酸飲料,提供的是綠茶、蔓越莓汁,老闆娘說是三總的醫生客人建議蔓越莓對身體很好,聽了這番話後馬上乖順的喝了一杯😆,覺得很酸酸甜甜飯後喝好適合,然後甜點檸檬愛玉也豪好吃!
 
一開始吃得隨性,到後來越來越滿意,算是成功解鎖網紅火鍋店!雖然地緣的關係可能不會特地來,但人在內湖想吃鍋物是個好選擇!
 
店內還有提供我以前小時候非常喜歡在美食街點的銅盤烤肉,還是下次來試試這個如何!?
 
卡拉拉日式涮涮鍋  粉絲專頁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05號
 

DSC0736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