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97.JPG

DSC07793.JPG

DSC07779.JPG

DSC07781.JPG

DSC07783.JPG

DSC07784.JPG

DSC07785.JPG

Moon Baking studio在萬隆站經營過一陣子,小小的門店擺著精緻的麵包們,店家也累積了一票忠實粉絲,很可能是因為吃過月亮家麵包的味蕾都會印象深刻,我喜歡奶油餐包、紅豆圓法等,只要看到有人打卡分享照片就會嘴饞哪!
 
不知怎地搬到東區現址也有一段時間了,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到訪!
 
一樣的logo一樣的黑色系招牌加植栽,麵包的風味也像記憶中那樣美好!
 
11點半才開門營業,小院裡滿滿綠意,推開門後狹長的店面大部分都給了烘焙的空間,而且新店址除了麵包販售之外,也多了內用區可以點用飲料同時享用麵包!
 
不過就算外帶,這個紅豆奶油圓法也需要馬上解決,因為烘熱後的小法國麵包越嚼越香但表皮脆中帶硬,必須趁溫熱的時候跟奶油與紅豆一起吃才是最美味,這組合看似有些突兀?擔心紅豆太甜奶油太厚?反正一口咬下比較後悔沒多買一個啊!但因為頗硬,牙口不好吃來會比較辛苦,那這款抹茶奶油紅豆也非常好吃,而且這一味可以冰起來,最晚隔天下午前吃掉它,如果因為各種原因沒辦法馬上消滅就選它吧!
 
去麵包店總要買條吐司是我的習慣,蜂蜜吐司是不常有但很我偏愛的口味, 做成鹹口味(像是火腿蛋)意外合味喔!Moon Baking studio的蜂蜜吐司濕潤軟Q,是非常好吃的蜂蜜吐司,當天沒馬上吃完可以冷凍,烘烤後抹上奶油也好好吃!
 
跟喜歡的麵包店又重逢,跟遇到老朋友一樣開心!
 
Moon Baking Studio  粉絲專頁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3弄4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778.JPG

DSC07779.JPG

DSC0778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