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73.JPG

DSC07887.JPG

DSC07855.JPG

DSC07858.JPG

DSC07860.JPG

DSC07862.JPG

DSC07865.JPG

DSC07868.JPG

DSC07876.JPG

DSC07879.JPG

關注這家位於台中的八時神仙草很久了,但是近幾年到台中的次數不多,每回都有許多想吃想去的地方,就這樣默默看了仙草好幾年吧!總想著有一天可以試試,想不到這個春天雖然烏雲不散,但還是有許多小確幸時不時滋潤身心,像是八時神仙草開台北店了!

一直想試試這家的冰與嫩仙草,馬上找時間奔去大快朵頤!

走近八時神仙草馬上被霧金、泥灰與草綠的清新風格吸引,門面寬又兩面採光,是個舒服的空間,但室內其實坪數不大所以桌數也不多,不過不少附近上班族跟鄰居都是外帶飲品或仙草回公司吃,只是如果要吃刨冰的話一定要在店內吃,不然化掉影響口感可惜了!

一直想吃的芋泥嫩仙草雪花盛盤最下面就是嫩仙草打底,以仙草結成冰做成的雪花冰不膩口,好吃的芋泥也是亮點,下次我要加價加量!

配料像是紫米、粉圓、芋圓跟地瓜圓則是放在小碟中邊吃邊舀不怕變硬,每樣口味都不錯!

門口有自助點單機,目前需要下單後再到裡面付款有點不太方便,不過五月以後支援更多支付方式就可以直接結帳了!

很喜歡仙草,下次一定會再訪!對了,仙草茶也很消暑喔!


八時神仙草 台北松菸店  粉絲專頁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12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853.JPG

DSC07866.JPG

DSC0788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