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32.JPG

DSC08134.JPG

DSC08138.JPG

DSC08141.JPG

DSC08143.JPG

DSC08144.JPG

DSC08124.JPG

DSC08128.JPG

DSC08131.JPG

減少遠遊的日子,往南就是桃園新竹,往北當然就是北海岸跟基隆了!因為離高速公路交流道很近之便,這些鄰近的縣市就是約莫半個多小時就能到達,出發找小吃、喝咖啡甚至順道採買都是日常,只是天氣太糟的時候會選擇往南,陰雨綿綿的雨都有時會塞在不大的市區動彈不得,更別說冬日的濕冷讓體感又降了幾度……
 
但有的時候就會想念帶著蕭瑟氣息的港邊(還有熱氣蒸騰的小吃們)啊!
 
幾天前第一次造訪FLOW CAFE是剛剛搬家重啟的2.0版,沒去過前一個版本不太清楚之前的樣貌,但是新的店址選在一個採光極佳的三角窗二樓,老公寓頗有資歷,像是個時空膠囊,淡淡的留住一些舊日時光,有點可惜的是這裡不是港邊第一排,無法邊喝咖啡邊看大船入港,但三樓的位置頗為微妙,竟能近距離看高架橋上的車流,也是另類景觀了!二樓是咖啡店,三樓則是闆娘經營的花店DEARALL,也有座位區,目前要視滿座的狀況開放!
 
採用Mojo的咖啡豆,一杯滋味豐盈的卡布很適合逛吃了一輪老攤之後的小休片刻,可以把有些嘈雜的氣息隔在門外,而斜對角就是基隆南站的地理位置十分方便,想搭火車來喝咖啡、半日遊的朋友可以準備出發了!
 
FLOW CAFE  粉絲專頁 基隆市忠二路68號2樓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120.JPG

DSC08121.JPG

DSC0814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