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54.JPG

DSC08359.JPG

DSC08360.JPG

DSC08362.JPG

DSC08365.JPG

DSC08367.JPG

DSC08368.JPG

DSC08372.JPG

DSC08374.JPG

DSC08376.JPG

DSC08379.JPG

DSC08383.JPG

DSC08384.JPG

DSC08385.JPG

DSC08389.JPG

DSC08390.JPG

DSC08392.JPG

 

DSC08394.JPG

DSC08399.JPG

DSC08407.JPG

約莫去年冬天,我也曾造訪位於新竹的貳參咖啡,一樣是吃了極愛的肉圓店後來補充咖啡因,店址好找,就位在新竹市中心大遠百附近、古色古香的聖心堂對面,當時沒有發文只分享在臉書,印象中咖啡不錯,只是對空間沒留下很深的記憶……
 
大半年過去,貳參咖啡閉店兩個月重新裝潢全新出發,不僅如此還擴大營業,原本作為烘豆區的二樓也整理後開放為座位區,二樓比一樓更讓人眼睛一亮,因為開了天窗引進自然光,偌大空間只放了中間大桌與幾桌雙人座位,通透的空間裡陽光輕輕灑落,真是要把人美哭了!
 
老闆除了咖啡之外還很多才多藝,這次的2.0版全都自己設計,請家裡相識的工班幫忙施作,還用了許多巧思保留一些舊素材,像是吧台一樓的燈架就是老屋的屋樑!設計的成果很受好評,當然這幢老屋的功勞也不小,邊間位置的優點就是擁有一整面採光,傳統屋子縱深較長會比較暗的缺點完全不存在,身在其中非常舒服!
 
咖啡一如既往好喝,兩款配方豆是淺焙的“雲”與中焙的“雋永”,做成冰長黑與冰卡布,是這個夏季高溫裡最解暑的選擇了!
 
好咖啡與絕佳環境,才剛開幕還能幸運的包場二樓好一會兒,慢慢客人也紛紛把不多的座位填滿,接下來的人氣可期啊!
 
 
貳參咖啡  粉絲專頁  新竹市西門街152號 (大遠百附近)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344.JPG

DSC08347.JPG

DSC08349.JPG

DSC08350.JPG

DSC08351.JPG

DSC08353.JPG

DSC08410.JPG

DSC0841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