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84.JPG

DSC08448.JPG

DSC08451.JPG

DSC08452.JPG

DSC08456.JPG

DSC08457.JPG

DSC08458.JPG

DSC08460.JPG

DSC08465.JPG

DSC08467.JPG

 
才開幕兩個多月的“料韓男 韓國熟成烤五花肉”應該是餐飲業景氣不佳中的正能量了,即使疫情讓倒店潮蔓延的東區更顯慘澹,周末夜的街頭冷冷清清,就只有這一家料韓男生意超好,沒有訂位就沒有位置!
 
吃烤肉的一個多小時內有好多組客人進門來詢問有沒有座位,然後又失望離開……
 
近年的韓國烤肉店越開越多,老店新店的競爭都相當大,只有7桌的料韓男逆市開幕, 輕工業風的裝潢與KPOP播不停是年輕客層取向,店裡除了我們其他桌大多是年輕情侶跟閨蜜聚餐,剩下一桌是韓籍的客人!
 
韓籍老闆只賣烤豬肉,主角就是在韓劇裡面常常看到的烤豬五花,另外兩款是梅花肉與松阪豬, 可以單點,也可以直接選擇店家配好的套餐,小菜有泡菜、豆芽跟通心粉沙拉都是無限可續吃起來比較過癮,佐烤肉好吃的拌蔥絲與白蘿蔔片也一樣無限供應,只有包肉的生菜部分需要自己點,不過價格不高還ok!
 
把菜單上的三款肉都選了,實話說本來就沒有那麼愛肥肉的部分,所以覺得梅花肉是最好吃的一款,工作人員有空就會幫大家把肉烤好,烤到金黃酥脆香噴噴,不包菜配泡菜一起吃也很棒!
 
口味上我覺得算蠻道地價格也合理,唯一可惜是很想吃水冷麵,但是料韓男的冷麵是醬拌口味的呀!
 
東尼說吃完更想念烤韓牛了……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去韓國烤......
 
料韓男 韓國熟成烤五花肉 粉絲專頁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20號B座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475.JPG

DSC08476.JPG

DSC08479.JPG

DSC0848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