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00.JPG

DSC08594.JPG

DSC08610.JPG

DSC08616.JPG

DSC08607.JPG

DSC08608.JPG

DSC08606.JPG

 
最近只要經過四維路的市場一定會被這個新店面的人氣吸引,在各種小吃老店密集度很高的板橋,一家新開幕的雞肉飯竟然天天都排長龍,很喜歡此味的我當然也要來吃一碗!
 
兩津號的店名讓人想到烏龍派出所的兩津勘吉,不過還沒機會回憶劇情,鐵門一拉開,馬上讓櫥窗裡滿滿的金黃色雞肉給迷惑!
 
看到點菜單就覺得跟愛店竹林雞肉有些相似(愛店在這裡那碗爆紅的黯然銷魂飯!竹林雞肉),都是有一款雞肉加上半熟蛋與青菜的招牌飯可點,這裡叫金牌雞肉飯,不愛啃骨的朋友可以直接選這款!
 
特別的是這裡的雞肉切盤除了原味與蔥油,還可以點“十三香果仁椒麻“口味,其實入口不會很辣很麻,但是香味非常迷人,尤其果仁跟雞肉一起吃很有滋味!下次會想點一碗招牌的十三香果仁椒麻乾拌麵試試!
 
店家標榜雞肉來自鹿野天然飼養,果然不硬不柴也沒有惱人的雞腥味,兩津號也賣原盅雞湯,好像每天的會燉的口味不同,這天供應的是黑金蒜雞盅,原汁原味很好喝,裡面一整隻小腿翅份量足,軟嫩肉質小朋友也可以吃!
 
店內的座位不多,幸好客人大多選擇外帶,運氣好時不用等就能直接入座,新埔站周邊又多了一家位置方便、適合打包的店家,在地的朋友想去試試嗎?
 
兩津號雞肉飯  粉絲專頁  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98-1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620.JPG

DSC0859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