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58.JPG

DSC08962.JPG

DSC08963.JPG

DSC08971.JPG

DSC08975.JPG

DSC08976.JPG

DSC08978.JPG

DSC08984.JPG

DSC08985.JPG

DSC08986.JPG

DSC08988.JPG

DSC08994.JPG

DSC08997.JPG

DSC09003.JPG

身邊的親友最近一波出國的時間都落在年假期間,轉眼已經六月,因為疫情的關係航班幾乎都停飛,以旅行為工作或是工作本身需要不停差旅的職業旅人們已經開始想念機場了嗎?平日習慣時不時出國散心的各位會不會覺得連飛機餐也讓人心心念念了呢?!

來吧!開車去大園複習一下往桃園機場的路如何?

近期打卡熱點1771 Studio就離機場十分鐘車程,只是地點稍微偏遠建議自駕前往,附近多是稻田跟埤塘,想順利抵達沒用上導航幾乎不可能!

1771 Studio是個複合式空間,除了咖啡餐飲也經營選物、各種工作坊與藝術展覽,建築保留水泥本色,原始的面貌意外的十分融入周遭環境,挑高的室內引入大量自然光與窗外綠意非常舒服,空間能因應各種活動需求靈活運用,不過因為室內陳設頗為多元,極簡控不免覺得要是能更簡潔一些會更美!不過這裡的本體是藝廊,各種展品的存在是必須的啊!

雖然不是專營餐飲,不過這裡的菜單的選項頗多,除了咖啡之外也有不少鹹甜點心,冰美式與熱拿鐵很ok,隨飲料附贈的杏仁瓦片也很好吃!

早早到訪有機會趁人潮還沒湧入前拍到一些空景照,只是座位十分符合防疫準則寬鬆的分布在一二樓而且桌數不算多,沒有限時的關係假日會有無位或是久候的可能,人一多店家的出餐速度也會比較慢,想來走走喝杯咖啡的朋友建議要開門就來比較保險!

 1771 Studio  粉絲專頁  桃園區大園區環區南路71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941.JPG

DSC08942.JPG

DSC08945.JPG

DSC08947.JPG

DSC08950.JPG

DSC0895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