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9.JPG

DSC00453.JPG

DSC00448.JPG

DSC00447.JPG

DSC00451.JPG

DSC00445.JPG

DSC00484.JPG

DSC00461.JPG

DSC00467.JPG

DSC00468.JPG

DSC00457.JPG

 

 

雖然一樣是隔壁區,我對土城的熟悉度明顯不如板橋永和,其實土城也有一些景區,像是承天禪寺周邊,除了桐花公園的桐花是一期一會,走步道健行也很受歡迎!
 
耳聞在地親友提及這家位在半山腰上的伴山咖啡已久,不過一直沒有前去探探,小旅行回來的周末休整了一下,不如就近來個“假行山真用餐”的行程吧!
 
從中和交流道開過去其實非常近,約莫十多分鐘,跟著導航走會發現導入了一個停車場,計次停車80元,乍看有點高但是並不限時喔!而且附近並沒有其他停車處,不停這裡得從其他登山口進入,我還不知道怎麼走(還有得走多久~哈哈)!
 
停車場的盡頭就有一個步道叉路可以走上去,以這裡為起點走到伴山咖啡,慢慢走也不用10分鐘,沿途有些攤販,賣些生活雜貨、在地農產,很多婆婆媽媽喜歡爬完山順道買些新鮮青菜瓜果回家!
 
差不多開始覺得有一點點累的時候就到了呦!會先遇到一家素食麵食滷味,再往上幾步就是伴山咖啡,這裏除了咖啡、茶飲與果汁冰沙,餐點有鬆餅厚片跟麵線炒飯套餐!
 
前面已經說過我們是假登山之名來吃飯的嘛,二話不說先點午餐!麵線跟炒飯套餐都會配上一個青菜與飲品,價格也是佛心只要150元!可能鄰近佛寺,伴山的餐點也是素食,但並不覺得寡淡無味,連小兒也愛香椿炒飯一口接一口,在地的青菜與鮮筍也很美味,餐後飲品正好能消暑解渴!
 
親切的闆娘與客人幾乎都是舊識,一一親切招呼非常有人情味,只是這裡只有周休二日營業,遇上國定假日也會開,但是下雨因為石頭步道會溼滑,登山遊人少就會公休喔!溽暑的現在上山太熱比較辛苦,等天氣涼一些去郊遊正好,伴山咖啡會靜靜佇立在步道旁滿滿的綠意裡,伴著山,也伴著登山後想小憩的人們!
 
伴山咖啡 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92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450.JPG

DSC00459.JPG

DSC00446.JPG

DSC0045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