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07.JPG

DSC00509.JPG

DSC00512.JPG

DSC00514.JPG

DSC00516.JPG

DSC00517.JPG

DSC00521.JPG

DSC00524.JPG

DSC00527.JPG

穀嶼像是顆種子,在天母的靜巷裡悄悄發芽,主理人以親手打造的浪漫,構築這座獨一無二的小島,足以讓推開門的訪客像是穿越到鎌倉的古民家喫茶店.....一秒讓人想起開滿紫陽花的古都!

不少咖啡店的經營者是自己設計店內配置,但因為隔行如隔山,動手施作的雖然有但真的不多,店主花費了長時間將店中的木作敲打製作接著打磨上色,這過程一定很辛苦,但也賦予了這個空間獨一無二氛圍,即使剛剛開幕,卻絲毫沒有剛完工的生硬線條,應該是在細細打造的過程中,已經把多餘的稜角都悄悄去除了!

店內除了麵包,也提供咖啡飲品與雜貨,到訪的這天是開門時間過三分鐘,座位不多的內用區竟已經滿員,因為才喝完一杯咖啡又要再赴另一個咖啡店之約,原本也打算外帶麵包就好,奶油捲、芝麻麵包跟芋頭麵包都好吃,但因為是紙袋包裝,回家習慣放進保鮮盒裡保存,隔日再吃的時候要以烤箱烘熱更美味!買完麵包也沒忘好好欣賞一下店內環境,那些選物雖是銷售商品,卻像是飾品點綴穿搭般完美的豐富了這裡,只是因為太漂亮了,感覺以後要慢悠悠的踱步進來坐下喝杯咖啡吃麵包該是不容易啊!

猜想要順利入座,這段時間都得開店前就抵達比較保險!

試營運中營業時間不定,建議先查詢官方臉書免得撲空喔!

穀嶼—麵包 ‧咖啡 ‧雜貨  粉絲專頁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57巷12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500.JPG

DSC00502.JPG

DSC00503.JPG

DSC00510.JPG

DSC0052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