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42.JPG

DSC03140.JPG

 

DSC03145.JPG

DSC03148.JPG

DSC03150.JPG

DSC03151.JPG

DSC03154.JPG

DSC03218.JPG

這次的南臺灣之旅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安排各在屏東高雄各住一夜,很想多住一天再回台北啊!自行開車比較耗費時間,在行程上就需要很多取捨,但去蕪存菁整個旅程都很開心!

像是高雄住宿選了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就是個讓人滿意的住宿!

隸屬於IHG洲際酒店集團的英迪格酒店在台灣已經有高雄新竹與台北大直,但我還沒入住過,所以在訂房網站上搜尋的時候,對這家以設計風格著稱的酒店特別感興趣,正好遇上了覺得應該是相對低的房價2550元(不含早餐),考慮了另外兩三家之後英迪格就雀屏中選了!入住的時候應該是從標準房升等到英迪格豪華房 (Hotel Indigo Deluxe Room),房間的坪數大,連浴室也非常寬敞,整體設計很特別,像是兩張單人床的床頭後方都各有一組書桌椅這個設計就很方便,使用筆電、喝咖啡,小朋友可以畫畫看書,有兩個座位不用搶!加上洗手台旁也有梳妝檯化妝椅的設計,另外還有一組茶几沙發,所以不會有房間裡沒椅子都得坐臥在床上的問題!

旅行習慣自備盥洗用品,不過使用的備品是泰國SPA品牌THANN,還準備小袋讓客人把用過的香皂帶走這點很環保值得讚美,基本的保險箱、熱水壺茶包礦泉水等當然都有,Mini Bar則都需要另外付費,但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還可以喝三杯很不錯啊!

習慣168後一早比較沒胃口,加上東尼早餐通常都只喝咖啡,加價買早餐好像有點多餘,所以退房後才去吃高雄知名早餐店興隆居啦!沒吃早餐不知道內容如何,不過很受歡迎的頂樓露天酒吧倒是上去賞景了一下,住客沒有低消,聽音樂點杯飲料看夜景的情境讓人想起曼谷的酒吧,不過說露天是真的露天沒有頂棚可用,下雨無法營業喔!

真要挑缺點我覺得是沒有停車場這點比較不方便,因為不是新大樓,有點意外星級酒店竟然沒有停車場,只有飯店外的空間有些車位可停,但鑰匙必須留櫃檯,如果一直頻繁進出可能會覺得有些小不便,但我們入住後傍晚出門去駁二的大港橋玩,順便吃飯才回來,晚上去附近的新崛江跟玉竹商圈逛逛沒有開車外出,隔天就退房了,所以問題不大!

整體來說是個住得舒服的酒店很推薦,雖然高雄的飯店選擇非常多,不過遇上不錯的價格我願意當回頭客!

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近中央公園捷運站2號出口)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138.JPG

DSC03139.JPG

DSC03221.JPG

DSC03225.JPG

DSC0323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