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55.JPG

DSC03930.JPG

DSC03932.JPG

DSC03933.JPG

DSC03936.JPG

DSC03937.JPG

DSC03939.JPG

DSC03959.JPG

DSC03943.JPG

DSC03946.JPG

DSC03962.JPG

 
鄰近正濱漁港的萬祝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正對著造船廠,取了一個很像是船名的吉利店名,這幢老建物外牆是碧綠色的小瓷磚,洋溢懷舊氛圍的色調!
 
老建物自帶以時間積累的表情,端看經營者的畫龍點睛,萬祝號不作太多改動,焦點是大吧檯,配上灰牆磨石子地與黑白瓷磚,是耐看的冷色系!
 
其實保留舊模樣的樓梯也是視線焦點,原來二樓三樓四樓也一併承租了,老闆熱情讓我上樓參觀一下,目前只是內裝清空並沒有太多更動,但我發現三樓的景觀能越過船廠看到海耶,只好默默希望萬祝號生意越來越旺一路往上延伸了!
 
店家的鹽胖也就是海鹽卷是烘熱上桌好吃,也很適合搭咖啡,冷熱拿鐵裡偏愛冰飲,覺得風味更飽滿,不過熱飲有美麗的玫瑰花一朵呦!
 
總覺得街上咖啡店比手搖茶還多的港都人很愛喝咖啡,恭喜基隆咖啡店的版圖又加上了生力軍!
 
此外除了正對面的造船廠讓人好奇外,斜對面的「歷史建築漁會正濱大樓修復再利用工程」也即將完工,第一眼看到這棟建築就讓我想起嘉義美術館,期待正式開放後的風華再現!
 
萬祝號 IG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560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964.JPG

DSC03969.JPG

DSC03971.JPG

DSC03978.JPG

DSC03980.JPG

DSC0398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