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41.JPG

DSC04044.JPG

DSC04060.JPG

DSC04063.JPG

DSC04064.JPG

DSC04065.JPG

DSC04068.JPG

DSC04072.JPG

DSC04073.JPG

DSC04078.JPG

DSC04079.JPG

DSC04083.JPG

大家在咖啡店裡都在忙什麼呢?開筆電上網還是滑手機?聽過有朋友追劇但我沒辦法耶,追劇就要回家專心追!在咖啡店裡我會想拍照還有東張西望啊!
 
有咖啡店開放玩桌遊算塔羅牌還有開各種課程,玉虫也有,或者也可以考慮來玉虫画室培養一下藝術細胞,來看看藝術與攝影方面的書,或是報名體驗一堂絹印課?
 
位在舊南港輪胎對面的無尾巷裡,獨棟的玉虫是工作室,也是画室與咖啡輕食店,但是門外完全看不見裡面的格局,只有小小的燈牌寫著“玉虫”“画室”“咖啡”,不知道為何有種神秘感啊,而且即使進門後也還需要穿過玄關,這個內外緩衝的區域還設計了雙面魚缸,不停冒泡泡的圓形景觀很有魔性,不小心會看金魚游看到出神喔!
 
偌大空間隔出了獨立的畫室,除了書牆與吧檯,只安排了兩張大長桌,所以基本上大家都是如閱覽室般的併桌,環境安靜舒適,很適合想找個空間做自己的事、趕報告或是寫作業的朋友!如果肚子餓也不用擔心,除了咖啡飲品,店家提供了熱狗麵包、炒麵麵包、甜點等餐點,可以補充熱量後繼續努力!
 
很少到南港來,這個區域鄰近車站交通方便,不遠還有即將全區開放的文創基地“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不過目前周遭正像個大工地般大興土木,幾年後會是一個完全不同的面貌吧........
 
玉虫画室  IG 台北市南港路二段118巷11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089.JPG

DSC04035.JPG

DSC04037.JPG

DSC04047.JPG

DSC04058.JPG

DSC0408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