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25.JPG

DSC04523.JPG

DSC04536.JPG

DSC04542.JPG

DSC04548.JPG

如果不說這裡是號稱新北市信義區、板橋大遠百的周邊,一見到這麼懷舊的風格咖啡店,還以為一秒到了嘉義還是台南啊!

這個區域是黃金地段,新建案高樓林立,老公寓舊房子正在慢慢消失中,想不到巷中竟然還有獨棟的老式建築,在荒廢了超過四十年後重生,店主仍保留了大部分舊元素,是一個充滿悠閒氣氛的多元空間!

目前還沒有正式開幕,試營運期間提供飲品甜點,之後會有早午餐跟飯食正餐可點,喜歡一家店吃飽接著午茶的朋友很合適,可惜到訪的這天室內還在作微調,所以照片拍的不是太多,不過從我家出發到旭舊咖啡,不塞車只要十分鐘車程,下次還有機會再來!

旭舊咖啡  粉絲專頁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16巷1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552.JPG

DSC04528.JPG

DSC0454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