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00.JPG

DSC04694.JPG

DSC04696.JPG

DSC04697.JPG

DSC04698.JPG

DSC04699.JPG

DSC04704.JPG

這天市區的天氣不是太好,但是車越往海岸線開,天空就越藍,到了野柳竟然是晴空萬里!大概所有北部長大的孩子都一樣,各種旅遊校外教學從小來過不知道幾次的「北海一周」,即使如此野柳海岸線的美還是次次都不一樣,今天還有個帶小兒來晉見女王陛下的任務,順利完成我家跟女王頭合影的兒時紀念照傳統!目前因為疫情沒有境外觀光客,所以野柳地質公園的入園人次大為減少,要是想再看看頸部越來越細的女王頭,現在是個好時機啊!

逛完野柳地質公園,順道去金山老街逛逛吧!

沿路還會經過萬里的東尼喜歡的烤玉米知味鄉,還有老街裡也開好幾家的芋圓王,這兩家都好吃,就看到大家自己的胃納量自行發揮啦!假日裡老街仍是摩肩擦踵,但是有陽光有微風,非常舒服的天氣,經過超級名店金山鴨肉還有名產店,我們轉進福德街,目的地是老屋咖啡店福德生活!

白色的門面清新可愛,二樓挑高斜頂沒有壓迫感,運氣好錯峰入座完全不用等,除了咖啡茶飲,無咖啡因的飲品還可以選紫薯牛奶(忘了記住正確名稱),店裡也有各種以當地盛產的地瓜做的甜品,是很有在地風格的咖啡店呢!

其實這條福德街雖然不算熱鬧主街,但福德生活鄰居的幾家小店也都值得嚐嚐,像是隔壁的現烤蛋捲店、照片中的包瘦肉的芋粿!逛老街就是吃吃喝喝啊!

趁著酷暑未至,快去北海岸看看海吧!

福德生活 Fooder Life 粉絲專頁 新北市金山區福德街14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705.JPG

DSC04709.JPG

DSC04711.JPG

DSC04664.JPG

DSC04667.JPG

DSC04690.JPG

DSC04691.JPG

DSC0469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