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69.JPG

DSC00166.JPG

DSC00171.JPG

DSC00174.JPG

DSC00178.JPG

DSC00180.JPG

DSC00188.JPG

DSC00193.JPG

三級警戒前我的日常生活區域還挺廣的,有時跑到基隆吃早餐或是奔到桃園下午茶,大概是因為住得離交流道近,進市區或是到臨近城市的時間成本相差不遠啊!

乖乖地待在家近三個月,完全沒有離開雙北,其實有些不習慣,隨著慢慢微解封,南下到桃園中壢探店去吧!

Re-Title Cafe的外觀就洋溢復古風格,室內的老花磚地板與六七零年代的懷舊傢俱搭配,明亮的空間裡有深色的碧綠、啡色襯底,很有老派家居的氛圍!

一般咖啡店還是以飲品甜點為主,鹹點的選擇較少,Re-Title Cafe還能點到正餐就很讓人驚喜,而且不是簡單的一兩個選項,點單還挺多樣化!像是這天點的香煎鮭魚藜麥糙米碗我很喜歡,多樣的小菜搭配鮭魚菲力,有種類似韓式拌飯,讓人胃口大開,除了微辣的泡菜,其他是連小朋友都能開心吃的食材,媽媽們可以放心讓寶寶吃一些再點蛋糕!哈哈!

中壢有幾家咖啡店都值得造訪,去年開幕的就有好幾家,像是一片寧靜又溫暖的森林·冷杉咖啡 Silver Tree Coffee還有先取個任性又特別的店名·弎咖 θRICA CAFE 試營運  藤椅與磨石子地構築的老屋咖啡店·拾午 gather delicious,真的太開心終於可以在店裡喝杯咖啡了!

Re-Title Cafe  官方IG 桃園市中壢區愛國路60巷39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201.JPG

DSC0020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